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約炮」是男人的專利? 女生這樣說…….

「約炮」是男人的專利? 女生這樣說…….

丁彥伶口述/相性幸福性健康管理中心性福導師沈子棨

情感關係

2016-04-22 10:27

性治療師沈子棨表示,現在女人主動邀約「約炮」的也不少,不管是交往很久卻不結婚,或是太忙聚少離多,甚至各有堅持不肯妥協等等各種因素,女人希望享受性愛所以寧可自己挑選對象,而且不喜歡被稱為炮友,反而自稱是「讚友(彼此讚賞)、順友(順眼)」。

性治療師沈子棨

畢業於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現任相性幸福健康管理中心主任,以及美國國際健康學院(IHI) 副院長兼訓練部主任,為美國大學國際性學家學院(ACS)執業性學家、香港世界華人性學家協(WACS) 性學家、性教練師,並為深圳泰和門診性治療中心、深圳海峽性福健康管理中心及深圳多家泌尿外科醫院的特聘性治療專家,在臨床上專研學術與實務的結合奠定了厚實的性學基礎,至今已累積近千名成功案例。

她說有許多諮商的女生說,她們的讚友特別溫柔,非常通女人、懂女人,什麼樣的性愛尺度都可以,而且把她們像公主一樣服侍,和讚友一起,她可以任性、可以狂野,但是在自己男朋友面前根本沒辦法,因為她們大多認為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人在床上是帶點乖巧的。

不過也有女生是被騙才變成對方的炮友,有位諮商女生的對象是影藝界知名人士,她後來才知道對方和女友交往15年一直不婚,即使發現真相但還是帶著跟偶像交往的心情繼續在一起,享受被偶像欣賞的虛榮,沒想到後來才發現對方至少同時有4、5個炮友,而且可能還在增加中,偶像沒有臣服於她,自己只是被收集的玩伴之一。

要怎麼辨別自己是炮友?還是女友?沈子棨說,其實大部份徵炮友的人會一開始就坦白說找炮友,也會要求分攤摩鐵費用,而女朋友則全由男方付費,不過也有不少男人純粹想「吃妳」,不會告訴女方,除了一開始到汽車旅館以外,後來可能都是找免錢的車震或是便宜的旅館。

有些男人在外面玩很凶,以為女友絕不會找炮友,沈子棨提醒,無暇照顧女友也可能發生「女友的逆襲」,而女生要避免男朋友不滿足而到外面找炮友,最好不要太有公主病。

延伸閱讀

統帥、富凱大樓震到傾斜,7以上地震還會出現?15小時餘震暴增180次 氣象署示警:只是剛開始

2024-04-23

「百年一遇」海溝型地震上次在1920年!台北恐搖3分鐘比921慘、大樓倒得徹底…學者揭可怕之處

2024-04-23

54歲突收到公司優退通知,60歲退休計畫全亂...跟資遣有何不同?勞保年金請領秘訣、職場中年關鍵9問一次看

2024-02-20

地震警報APP推薦!提早20秒預警iOS、安卓都有,LINE還可接地牛速報…一文教學怎麼下載

2024-04-23

地震症候群怎麼辦?沒餘震也感覺老在晃!頭暈、耳鳴、失眠…10症狀嚴重到「發生5問題」須就醫

2024-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