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聰明面對四大歲月問題 抓住十年後的健康

聰明面對四大歲月問題 抓住十年後的健康

廣告企畫

產業動態

2016-04-22 11:11

中壯世代最擔心的四大健康問題,到底該如何面對?其實只要從日常飲食開始作起,就能聰明避開健康隱憂,簡單保養身體。

 
你是否總是買了瓶瓶罐罐的保健食品,有時一忙碌就忘記吃,偶爾想起來就一次補充二三種?或感覺身體開始出現一些小徵狀,但不知道自己應該要補充什麼才是適合自己的?

好靈活!只補充鈣質是不夠的!

一般人以為補充鈣質就能保持良好行動力,然而,只補充鈣質無法真正面對行動力不足問題。除了骨骼健康,你更需要留意環節保養。四十歲以上久坐、久站或缺乏運動,都會造成行動力隱憂。不只需要補充鈣質維持骨骼健康,更需要葡萄糖胺、維生素D、鎂,守住環節靈活度。

活力旺!整個人都亮起來

你知道嗎?根據衛福部提供的身體基礎代謝率,四十歲遠比三十歲降低二至五%!唯有現在開始體內保養,才追得上減緩的代謝速度。Omega-3能幫助新陳代謝、給你健康好活力,維生素B1能幫助維持心臟正常功能,打下健康好基礎,維持好活力!

好順暢!享受美食不卡卡

中壯世代也是龐大的外食族群,長期多肉少蔬果,普遍膳食纖維攝取不足。適量攝取膳食纖維及益菌生,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健康,改變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打造體內環保,讓你容光煥發,維持年輕體態。
 
好視野!健康又明亮!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國人每天長時間看3C產品、電視螢幕普遍用眼過度。透過攝取足量的維生素A能有助於維持暗處的視覺,讓您擁有明亮好視野!
 
市面上這麼多琳瑯滿目的保健食品,要怎麼吃才是能吃的健康又有效?
 
瑞士雀巢研究中心全新推出佳健營養素,專為中年體質量身打造的多效呵護配方,內含人體所需多種營養素以外,更提供葡萄糖胺、Omega-3、膳食纖維、維生素A等營養素。口感風味好,天天喝就能有效預防四大歲月問題,為您抓住十年後的健康!
 

 
 
 


雀巢佳健全方位健康專案 量身打造健康生活計畫

新健康生活時代來臨,雀巢佳健領先業界推出「全方位健康專案」,三個月期間,透過一對一專屬計畫,建立飲食、運動、營養三大環節的全方位健康促進,環環相扣,從此建立良好生活習慣,抓住十年後的健康。

一對一營養師諮詢 客製化營養建議

雀巢佳健「全方位健康專案」軟、硬體整合服務,與專業營養團隊COFIT合作,提供客製化營養建議。除了面對面及電話諮詢,並透過COFIT APP對話,營養師將每三天提供飲食分析、每周提供完整飲食報告,幫助您養成良好飲食習慣。

飲食紀錄APP,簡單好操作

 

World Gym 搭配EPSON運動手環 掌握活力泉源

為了全方位守護您的健康,「全方位健康專案」與全台最大健身會館World Gym合作,提供會員專屬瑜珈、有氧、飛輪團體課程與個人健身使用券。同步搭配EPSON運動手環,監測即時心率、每日步數及消耗卡路里,並連結營養師APP,打造從內在保養到外在保健的健康大滿貫。

除此之外,更提供三個月份的「雀巢佳健營養素」為您補充所需營養!雀巢佳健專為四十歲以上健康成年人而設計的多效營養素,帶給消費者好視野、好活力、好順暢、行動力,健康一次到位!

EPSON運動手環
 


會員專屬團體課程
 


記者實際體驗心得




今周刊特約記者吳思瑩

從佳健營養素、Cofit營養師專屬諮詢、World Gym搭配EPSON運動手環的強力銜接,體會均衡飲食和運動習慣是維持健康的兩大法寶。特別是從每天和專屬營養師線上即時互動,只需將餐點拍照上傳,營養師就能提供熱量及飲食建議。這對平常和我一樣忙碌的上班族來說,就像找到一個聰明有耐心的生活導師,時時提醒我。再加上佳健營養素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讓我感到精神旺盛,整個健康專案就像是量身打造的健康課程!
 

延伸閱讀

基本面改善有成 投資聚焦日本股市

2023-08-23

G7峰會/日媒披露「宣言草案」內容,重申台海和平重要性!美對中採「直接」、不帶敵意言論

2023-05-20

日股失落族群醒了,全因東京證交所出手!世芯、華城…謝金河提「股價淨值比」概念:可向日本借鏡

2023-09-23

老友移民南非,貨幣10年狂貶200%、資產縮水剩3成!謝金河:當年「賺錢之神」邱永漢提點我投資大忌

2023-05-21

中國冰火兩重天、美債上限還在爭執,市場擔憂升溫!陶冬:這是場「比誰先眨眼」的遊戲

2023-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