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送水果,看你的貼心指數

送水果,看你的貼心指數

波斯大大

職場

2016-02-22 10:48

快過年了,要挑一份水果禮盒給女性友人或女性客戶,要挑什麼水果比較好?
A.蘋果 B.橘子 C.香蕉 D.葡萄

解答:


Photo: Stig Morten Waage  , CC Licensed

A. 蘋果-貼心指數100%

正確選擇。蘋果能富含鐵質和維他命C,每天都適合女生。處理起來也不會太麻煩。
還有,在童話世界裡,蘋果通常配美女(例如白雪公主)。送蘋果給女生,是一種讚美。

Photo: Arnaud Desbordes , CC Licensed

B. 橘子-貼心指數80%

橘子也是補充維他命C的好選擇,而且有大吉大利的祝福。
不過橘子是涼性水果,很多女生手腳冰冷,不太適合吃橘子,吃太多晚上會咳嗽,或者不好入睡。


Photo: robin_24 , CC Licensed

C. 香蕉-貼心指數20%

香蕉是好水果,不少女生中午吃香焦替代吃飯,可以瘦身。
不過男生不可以送香蕉給女生,那是很不好的性暗示,敏感的女生收到會生氣。


Photo: MsAdventuresinItaly  , CC Licensed

D. 葡萄-貼心指數40%

葡萄富含鐵質,可以補血,含有醣類、多種維生素( A 、 B1 、 B2 、 B12 、 C 、 E …),是高級水果。有些女生會覺得剝皮很麻煩。但如果對方有秘書,可以幫忙處理,葡萄是不錯的選擇。

小提醒:

送水果,要看對方的個性和職位,個性俐落的人適合一整顆的水果;個性細膩的人,適合一串串的水果。

還有,水果最好能夠分享,送一盒水果給對方,她可以分享給家人或同事,功德無量。

延伸閱讀

當年張榮發堅持貨櫃化,有人甚至說長榮瘋了...林省三憶長榮海運轉型之路:光是調查就花了6千萬

2023-09-26

牧場一代已年屆九旬,二代60多歲卻還不能接班...為何在父母眼中,他們依然是不能獨當一面的孩子?

2023-06-21

不懂父親癌末剩不到3個月好活,滿身病痛卻還放不下殯葬工作...直到他告訴我這一席話,讓我決定接班

2024-01-10

從復興美工畢業到接班旅行社,雄獅總座黃信川:有個90多歲還能帶團的父親,讓我深知年齡只是數字

2024-01-25

從認為「日本人不能信任」到決定授權!東京迪士尼樂園如何成為迪士尼公司悔不當初的「最大失敗」?

2023-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