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林右昌市長主持植樹活動,呼籲市民朋友愛護生態,營造良好生態環境

林右昌市長主持植樹活動,呼籲市民朋友愛護生態,營造良好生態環境

2017-03-24 08:11

基隆市政府今(11)日在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舉辦106年「植樹護林,守護台灣」植樹活動,市長林右昌與羅東林管處長林澔貞、慶富集團-慶陽海洋總裁陳慶男等各界貴賓親自種下最適合當地環境的女貞,並呼籲市民朋友都要愛護地球、保護生態,共同努力營造良好的生態環境。


林市長致詞時指出,市府今年規劃在海科館舉辦植樹活動,要特別感謝慶陽海洋企業集團與羅東林管處的大力協助,林市長也呼籲所有市民朋友都要愛護地球,首先要從身邊作起,包括垃圾減量、節約能源等,其次則是保護生態,植樹是其中的重要一環,希望大家一起來參與,共同營造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

林市長說,市府繼去年在潮境公園劃設海洋保育區,今年再特地到海科館舉辦植樹活動,透過山與海的串聯,除了保育海洋生態之外,也藉由植樹來保育陸地上的環境,基隆市是個山海連結、非常漂亮的城市,希望大家一起來愛護她,讓這個城市更加美麗。

在今(11)日的活動中,由市府與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多位長官貴賓,共同種下8株厚葉女貞,各單位也配合設攤辦理政令宣導,現場還有寵物免費認養及注射狂犬病疫苗活動,主辦單位還在現場舉辦發票或海科館門票換領苗木、宣導品等,希望民眾將苗木種植在住家或社區中,一同綠美化環境,打造基隆成為生態暨樂活城市。
"

延伸閱讀

饗食天堂客人食物中毒,廚師上周就上吐下瀉!這分店勒令停業1天...諾羅病毒有多毒?症狀有哪些

2024-02-07

噁心、想吐、拉肚子...天氣越熱越要小心食物中毒!毒理專家列常見6罪魁禍首,5招避免憾事發生

2024-03-27

食物中毒?「寶林茶室」1死8通報!他們都吃了2種食物…衛生局揪3缺失、急診醫疑「這毒素」釀禍

2024-03-26

40歲月薪50K只要月投資7千5,60歲多千萬退休金很簡單?過來人點出2盲點:35歲後存錢,好難!

2023-01-11

吃冰吃到血便、腎衰竭!高雄冰店爆44人食物中毒「老闆也拉肚子」遭停業…沙門氏菌有多可怕?

2023-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