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全台大停電】葉匡時批:不是一個部長辭職或總統道歉就可交差

【全台大停電】葉匡時批:不是一個部長辭職或總統道歉就可交差

2017-08-16 15:13

15日全台大停電,引發各界在網路上發表相關看法及言論,前交通部長葉匡時、主播李艷秋等人也在臉書上發表評論...。

15日發生全台大停電,引發各界在網路上發表相關看法及言論,前交通部長葉匡時於臉書中表示,一個中油承攬商的錯誤可已造成這麼600多萬戶大規模的停電,威力比過去三十年來的任何颱風都強,並感嘆道:「中共不就知道台灣的致命弱點了嗎?」

葉匡時提到,他建議監察院應該主動調查,並且聘任幾位具有專業能力與獨立性的專家參與調查,即便真相是供電系統如此不堪一擊,也應該要有個合理的說法,提出改善之道,並不是一個部長辭職或總統道歉就可以輕易交差的。

主播李艷秋也於臉書中寫下「全台大跳電告訴我們的國家機密」,她說,原來老共不用導彈轟八,一個油電維修員,就可以癱瘓半個台灣,聽起來很厲害的關斷閥,竟比家裡的開關容易操作,更說台電的備載容量是0。 李艷秋又說,經濟部長李世光是蔡總統的替死鬼,且「蔡政府的保證都是屁」,更說,如果蔡總統連日常用電都無法正常提供,想做完這個任期想都不用想。(全文未完,連結點這)

延伸閱讀

其他兒子的血汗錢,爸爸卻拿給長子揮霍....一個老郵差的晚年啟示:啃老從開始時就註定是個悲劇

2021-01-29

30歲吃家裡、住家裡,連水電費都爸媽買單?醒醒吧!除了沒拿零用錢,你跟啃老族沒區別

2021-03-23

45歲跑路留賭債,就連兒子也丟給爸媽養!姊姊無奈:老媽都快80歲還被弟弟啃老,我該怎麼幫?

2022-03-04

連兒媳月子中心的錢,都是兩老解定存付的!啃老兒拖全家吃定爸媽,母親悔:兒子說沒錢,我能怎麼辦?

2021-07-23

啃老族大增罪魁禍首絕不只有子女!彭菊仙看中年後的兩頭課題:扶養,絕不僅是金錢上的供給

2023-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