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中華電信為員工打造世紀婚禮

中華電信為員工打造世紀婚禮

廣告企畫

名人專欄

2016-12-14 09:36

中華電信帶頭衝刺結婚率、生育率,打造美滿家庭!曾多次獲選為「上班族心中最幸福企業」、「台灣十大幸福企業」,中華電信今年延續傳統,擴大舉辦集團結婚,反映出中華電信不但提供良好、穩定的工作環境,更讓員工們能無後顧之憂的立業、成家,果然是台灣幸福企業的表率。今年更首度移師圓山大飯店舉辦世紀婚禮,45 對新人一同步上紅毯、集體曬恩愛,閃瞎全場!

蔡力行董事長親自證婚感謝同仁辛勤付出

在悠揚的音樂聲與數百位親友的祝福中,新人一一步入會場,四十五位新郎同時單膝下跪向新娘求婚,畫面十分壯觀。在新娘答出「我願意」之後,男女雙方交換戒指、擁吻,全場都感受到濃得化不開的幸福甜蜜。緊接著由中華電信大家長蔡力行董事長親自證婚,為新人們宣讀結婚證書,象徵中華電信嫁女兒、娶媳婦的欣喜心情。蔡力行董事長表示:「很高興能親自為這些優秀員工們證婚,中華電信之所以具備電信業界最高品質的技術與服務,一切皆源自員工的辛勤付出,而中華電信對員工也有著承諾,我們深信把員工當作家人、讓員工有幸福感和歸屬感,才能把這份幸福傳遞給消費者及客戶。」

除了董事長親自證婚,婚禮更由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中華電信工會理事長朱傳炳分別擔任男女方主婚人。中華電信還贈送每對新人「光世代家庭幸福組合」一年(包含HiNet光世代60M/20M 或35M/6M、MOD家庭豪華餐)與新婚賀禮金,中華電信職工福利委員會更加碼贈送每對新人蜜月套房住宿券二張、蠶絲被一床,讓新人們滿載祝福而歸。除此之外,中華電信更有全台十七位領有「護士/護理師執照」及「勞工健康服務護理人員證書」的專業護理師,無論是夫妻雙方婚前健檢及婚後優生保健,皆可提供完善、專業的衛教諮詢。

「電信寶寶」要出嫁中華電信歡喜嫁女兒!

這次四十五對新人當中,有著許多由中華電信牽起奇妙緣分的故事,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新娘之一劉珈灝,她的父母親都是在中華電信服務超過四十年的資深員工,珈灝從小就時常參加中華電信舉辦的暑期兒童營、各類旅遊活動,也曾在電信局擔任工讀生及志工,可說是中華電信一路呵護著長大的「電信寶寶」!而在求學及就業階段勇敢追求夢想、挑戰跨領域證照、取得公務員身份,獨立且擁有創新思維的珈灝,更可謂是中華電信大4G品牌精神「超越無限 我實現」的最佳寫照!這次人生大事交由中華電信籌辦,珈灝覺得感覺很親切、很溫暖,因為中華電信真的就像她永遠的「娘家」一樣。

而珈灝的爸爸媽媽看著女兒找到好對象,當然比誰都更開心,他們笑說:「很多同事都一起看著珈灝長大,現在大家又一起見證珈灝完成終身大事,珈灝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孩子!」

延伸閱讀

她月薪7萬,台北租房生活費4.5萬...拼到50歲也買不起房,如何脫離金錢困境?被動收入規劃法,存到上億退休金

2024-04-17

存股50張00929...股價一路漲16→20元,重新加碼的3個理由!高股息+勞保退休金,月領4萬簡單過生活

2024-04-12

50歲電子業高管除了1間房,存款只有300萬...參加婚禮驚覺同學財產比我多!投資這2檔ETF,65歲退休錢花不完

2024-04-11

40歲上班好厭世...如何才能退休月領5萬股息?金融業14年老手傳授退休攻略:600萬就能財富自由

2024-04-11

敦陽科、中華食...他48歲靠「配速持股法」月領10萬提早退休,7檔存股名單曝光:最高獲利124%

202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