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日劇都在演!太太出軌的3個原因

日劇都在演!太太出軌的3個原因

2017-08-16 09:56

「你說放假我們帶孩子去哪走走呢?」惠美找了個話題跟先生阿明聊,但阿明直盯著手遊,彷彿都沒聽見,惠美便默默地閉嘴了。結婚後,職業婦女惠美把家裡打點得很好、孩子乖巧,也認命的分擔家計,但跟先生的感情有因此變得更好嗎?沒有!

阿明越來越像個老爺子,回家過著飯來張口、茶來伸手的日子,幫忙家務不可能,就連跟惠美說話聊天都很懶,阿明總說,「妳可以安靜一點嗎?我不能玩玩手遊做自己想做的事嗎?」惠美其實傷心又受傷,但她一日復一日的忍了下來,直到,有次同學會巧遇初戀男友,兩人因此有了聯繫,初戀男友的關心呵護,讓惠美重新有了「被當成女人」的fu,兩人愛苗重燃,眾人眼中的好太太、好媽媽惠美,出軌了…



大老婆的反擊!太太外遇成了新潮流?

出軌,當然不是男性專屬,妻子出軌的現象,越來越多浮出檯面,就像日劇《晝顏》收視率爆表,捧紅太太外遇題材,更掀起社會討論風。可能有人想問,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女性開始出軌?那我們不妨先了解,出現這三種狀況,最容易導致妻子去爬牆。

1.長期被漠視:


當太太、當媽之後,生活重心只剩別人,全心全意為家庭付出,但不見得會有回報,女人要的不見得是「實質的回饋」,不過是一種感覺,得到老公的肯定,得到愛的溫暖,要女人做到死也甘願。

但當付出跟收穫不成正比,生活沒有激情,甚至連最基本的情感交流都沒有,做再多都好像是應該的,被漠視的感覺,比殺了她還痛苦,沒經歷過的人真的不明白。

2.日子過得比婚前還慘:

很多女生在還是「小姐」時,過得可是掌上明珠的日子,十指不沾陽春水,媽媽打點好一切、爸爸捧在掌心疼,賺的薪水買新衣服、出國玩,日子過得好愜意。

但結婚後,小姐慘變下女,先說家計得開始負擔,房貸、水電瓦斯費、養孩子都好花錢,能自己支配的錢瞬間失去主控性。還有沒當過媽,絕對不知道這個「職業」有多辛苦,根本24小時全年無休。結婚一定也有開心的地方,但是萬一這快樂,不足以凌駕這些辛苦時,為什麼女性還會苦苦忍受?

3.性生活不美滿:

無性婚姻成了世界潮流,根據日本家計協會最新調查,就連日本都有近半數夫妻不上床,只要一年做愛次數少於10次,而且狀況無法改善,就算無性婚姻。現在是越來越多的男生不上床,「工作壓力大」、「自己看A片DIY,簡單又快速」…有好多的原因,讓太太苦守寒窯。

當一個女人,長期承受這種「不被需要」的感覺,真的會非常挫折,太太一定會想:「是我哪裡不夠好?」、「那我還可以怎麼努力?」還是「老公在外面有別的女人」,女人的這些腦內小劇場,只要先生沒辦法提出解答,也會逼到太太發瘋。假設外面有機會,人妻去證明一下自己還有「女人的魅力」,這是天性。

出軌必有因!婚姻就像跳雙人舞

爬牆不值得鼓勵,但事出必有因,有句老話叫做「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越來越多現代女性,決定拿回人生自主權,不再當苦情黃臉婆,太太外遇也可以當成是一種「大老婆的反擊」吧!

婚姻要幸福長久,不會天上下掉來,夫妻一起努力,雙人舞才能跳得漂亮又圓滿。不想戴綠帽,請先生別做這三件事,切記。

【延伸閱讀】男人走入無性婚姻的3個原因

更多好文請上 凱莉不加糖

延伸閱讀

賣掉存股6年華南金(2880),改買00919的3個理由!台股2萬點買進高股息ETF「1個訣竅避免套牢」

2024-03-07

台股傳奇交易員!巨人傑17歲進股市、本金只有1萬,31歲翻成交量5千億超級散戶:即使賠1元也要找出原因

2024-03-27

1個理由,我把00941全賣了!她年領168萬股息、42歲提早退休:台股2萬點,存股只留這3檔ETF

2024-03-25

兆豐金、合庫金...買了一堆太貴的金融股,該向下攤平還是改買高股息ETF?存股達人2案例算給你聽

2024-03-08

00940、00939、00878、00919...存股哪1檔領息最多?他38歲提早退休身價上億:用成分股聯發科算給你看

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