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1分鐘定江山》買到賺錢屋的真相揭密!

1分鐘定江山》買到賺錢屋的真相揭密!

第一印象很重要!面試時,7秒鐘主管就能決定是否任用你。從事房地產43年,我發現若想買到能獲利的房子,通常都是看屋1分鐘就決定買屋者。這是買房做決策背後的真相。

為什麼?我來替大家揭密!

買房子,是人生大事,甚至,它是許多人一生之中買進的最貴商品。因此,在決定購買時,通常都會做足功課,不斷的思考到底想住在什麼樣的房子?坪數多大?格局如何?周遭大、小環境好嗎?最後,要花多少錢買下它。

當做好這些決定後,才去市場上找標的。當仲介帶你去看房時,在你心中早已經有個藍圖,你會依照這個藍圖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房子,當它出現在你眼前時,你自然會知道:就是它了。

此時你的心跳會加快、腎上腺素釋放到血液中、肌肉緊繃你、瞳孔放大,就像隻老鷹,在天空中準備撲地抓取獵物。因此,只要1分鐘,就能決定是否買下這間好宅,做得到的人通常都能買到很理想的標的。

思考時間拉長反而會擁抱混亂,無法做出最正確的判斷,甚至錯過好房子及賺錢機會。

在房地產界我是知名的「法拍高手」,得標率高達80%,我的秘訣說穿了很簡單,確定標的、精準投標。

因此,我成為同行的法拍指標!原因很簡單,我是個非常認真及用心的人,當發現有好標的出現,會做足功課,將房子從裡到外都詳細調查一番。

一個個案,通常會花一個禮拜的時間評估,既然花了這麼多時間,勢必要得標。

最後的決勝點在「價格」。一般人會用現在的價格去評估房價,如果現值1千萬,他在標單上就會寫1千萬或多一點,如此一來,很難得標。

我的作法和別人不同,遇到好的案子我會將房價未來的增值潛力抓進去,增加10%~20%,得標機率自然就能提高,這是我和其他人最大的差別。其實我只贏在這一點,就在同行間打響名號。

成為同行指標後,只要我出現在法拍現場,他們就會開始擔憂,投標時自動加碼。有一次,一個冷門標的出現,我到現場觀摩,開標後聽到得標的人說:「糟糕了,損失100萬。」

原來是他以為我有投標,臨時加碼,自此,我在投標前2~3分鐘才到現場,免得再害人,另一方面,也提高自己的得標率。

延伸閱讀

買違法住宅 恐讓你賠了夫人又折兵

2017-09-12

「破盤讓利」的房子 真的值得買嗎?

2017-08-09

買房別當冤大頭 8大公式 3分鐘算出房子合理價

2017-07-26

親愛的,房子該買誰的名字?

2017-07-26

房子該租還是買?晚5年買房 退休竟然多存422萬?

2017-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