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邀請大家響應「愛的志工」,一起為愛而跑

邀請大家響應「愛的志工」,一起為愛而跑

2015-03-18 12:19

【台北訊】誰說「做善事」只能透過金錢衡量?最近諸多的「慈善」新聞,扭曲了社會對行善觀的迷思,正因許多東西難以用金錢取代,如今某種「慈善新主張」正悄然蔚為風潮。這種慈善很昂貴,更耗時耗力,然而卻有越來越多名人與企業,願意以行動投入公益。

誰說「做善事」只能透過金錢衡量?最近諸多的「慈善」新聞,扭曲了社會對行善觀的迷思,正因許多東西難以用金錢取代,如今某種「慈善新主張」正悄然蔚為風潮。這種慈善很昂貴,更耗時耗力,然而卻有越來越多名人與企業,願意以行動投入公益。

《今周刊》長期觀察與關懷社會現象,讓我們看見了良善的價值與行善的方式。因此激發了我們「用生命行善」的新理念,那就是投入時間推動「愛的志工 」。為了讓此公益響應更具聲勢,特別邀請在演藝圈紅極一時,牧恩中途之家的長期志工 李美鳳小姐擔任「LOVE RUN 愛心大使」。李美鳳小姐雖然已息影多年,但是美麗始終依舊,行善更是不落人後,相信在她的號召之下,可以影響更多人一起挽手做志工。

活動發起人《今周刊》社長梁永煌表示,行善,是台灣人骨子裡擁有的DNA,但是投注金錢,不是唯一的選擇。面對在台灣,身障者比起歐美所處的環境,長年少了一份接納和體諒,現在就是把愛延伸一步、「用生命去行善」的時刻,因此希望透過招募愛的志工實際行動,去回應身障等弱勢族群的需要。為了讓此理念能真正發揚光大,《今周刊》暨去年舉辦Lady Run路跑活動3500位跑者為女性經濟力而跑;今年,更擴大舉辦Love Run路跑暨愛的志工招募活動,邀請牧恩中途之家、社團法人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社團法人台北康復之友協會一同參與,用愛的能量號召6000位擁有大愛小愛的朋友,在這一天帶著你愛的人快樂跑,為了你愛的事認真跑,在揮汗完跑之餘,也能付出行動,加入志工響應的行列。

LOVE RUN 愛心大使李美鳳表示,擔任志工無疑是最好的身教,當孩子們了解自己有多幸福,才會懂得珍惜與分享。因此我的兩個孩子也熱心公益活動,兒子在孤兒院當志工、假期就去陪院童,女兒則參加過八八風災與菲律賓海嘯救災活動。所以只要我有能力,一定要義無反顧的做下去。

正向的理念總是會被人看見,因此當《今周刊》發起「愛的志工」企業響應的同時,立即獲得了眾多企業的支持響應。包括台灣大哥大、信義房屋、奧美公關、成資國際(股)公司、道達爾潤滑油等,都將以領跑企業的角色動員同仁參予LOVE RUN路跑,並現場簽暑愛心志工,給予社會更多溫暖與向前走的力量。

讓愛無所不在 2015 LOVE RUN 路跑活動,將於2015年5月16日(星期六)於新店碧潭東岸廣場盛大舉辦,共分7公里-為愛而跑組及21公里-半馬挑戰組,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4月20日止。路跑當天現場將有公益團體現場設攤招募愛的志工,及多項有趣的園遊會活動,無論你的愛是用何種形式呈現,都誠摯邀請您,啟動愛,開始向前跑。因為愛,無礙!更多詳情請上LOVE RUN活動網站http://www.loverun.tw/ 或上網搜尋「LOVE RUN」。

延伸閱讀

存股50張00929...股價一路漲16→20元,重新加碼的3個理由!高股息+勞保退休金,月領4萬簡單過生活

2024-04-12

她月薪7萬,台北租房生活費4.5萬...拼到50歲也買不起房,如何脫離金錢困境?被動收入規劃法,存到上億退休金

2024-04-17

50歲電子業高管除了1間房,存款只有300萬...參加婚禮驚覺同學財產比我多!投資這2檔ETF,65歲退休錢花不完

2024-04-11

40歲上班好厭世...如何才能退休月領5萬股息?金融業14年老手傳授退休攻略:600萬就能財富自由

2024-04-11

敦陽科、中華食...他48歲靠「配速持股法」月領10萬提早退休,7檔存股名單曝光:最高獲利124%

202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