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值得信賴的團購網

值得信賴的團購網

廣告企劃

產業動態

2017-01-05 09:27

根據資策會預估,台灣電子商務市場二〇一七年可望達到一兆二五一五億元,電子商務已然成為台灣新興兆元產業。福貓挖寶網於二〇一六年三月正式營運至今,營業額屢創新高,十個月的時間,創造出三億九千萬的營業額!

仔細探究福貓挖寶網驚人的成長,除了掌握以量制價的消費模式,更用心在金流及物流的建立!

福貓在成立第一年就與中國信託及玉山銀行合作,網站下訂的付款方式可選擇刷卡或ATM轉帳,透過第三方支付平台,可使買賣雙方有更安全的交易。

對於廠商與福貓合作的優勢來看,福貓每筆款項皆是現金支付,並與中國信託配合,採取消費者訂貨付款後,廠商才開始製造商品,以確保商品新鮮度。透過合作,福貓也幫助了許多在地傳統廠商創造出驚人的商品銷售量!

福貓亦站在代購人員的角度為其設想,當代購人員擁有龐大的訂單量,卻需要花費更多時間精力
於取貨包貨、寄貨甚至送貨,而福貓把這些問題都解決了!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福貓挖寶網正式與黑貓宅急便合作,以單筆訂單即可宅配的方式,將包裹送至顧客手中。從合作以來六周共創下一萬兩千多件的物流,相當於福貓幫代購人員吸收掉百萬元以上的運費支出!



雙貓合作增加代購人員的工作效率,網站下單完成後,廠商統一出貨到黑貓總倉,由專業包裝人員將商品裝箱配送,不但解決代購人員配送問題,更節省物流時間,代購人員再也不需負擔商品遺失的風險,也讓消費者可以快速收到最新鮮的商品。

隨著社會e化,財政部表示,二〇一七年一月一日起不再核准新設立營業人以電子計算機開立統一發票,明年電子計算機發票將走入歷史。
(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福貓挖寶網也積極配合政府,每筆交易均開立電子發票,所有消費紀錄都儲存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對消費者權益多一層保障。對承攬商而言,使用電子發票可減少人工作業、縮短流程、節省郵寄費用,也更為環保。



福貓挖寶網做到真正的虛實整合,不但線上有網站,線下有業務承攬商,搭配完善的金流及物流服務,讓消費者買得開心又安心,這也成為福貓挖寶網在台灣眾多網購平台裡,能夠脫穎而出的關鍵!

放眼二〇一七年,福貓挖寶網目標突破十億營業額!並期許從Lucky Cat(福貓)變成Lucky Creator(幸福創造者)。打造出廠商、消費者、代購人員三贏的局面,讓廠商擁有更多的機會;讓消費者可以買的安心、吃的放心;讓代購人員,無論是上班族、媽媽或學生都能兼職增加收入,真正幫助許多家庭改變生活,期許每位「貓友(福貓之友)」都能成為幸福的創造者。


歡迎洽詢福貓:
廠商合作請洽 商品開發部經理 黃俊諺
聯絡電話:04-23223131
企業網址:http://www.luckycat.life/

延伸閱讀

余苑綺直腸癌病逝享年39歲 抗癌8年仍不敵病魔...余天、李亞萍悲泣:「她不會痛了」

2022-08-21

「你得癌症了,笑一個吧!」抗癌者背後經歷的辛苦誰人知?別再用有毒正能量掩飾內心的痛苦!

2022-10-25

00929、0050、00878…手上有500萬準備退休,要存股哪支ETF?「這1檔月領逾3萬股息」

2023-09-11

曾兩度罹癌甚至切除2/3肝臟...韓柏檉教授分享抗癌「一日身心排毒法」:這是10年前我不曾過的日子

2023-06-03

36歲前議員候選人張惟晴癌逝…「4癌纏身」一年多勇敢寫抗癌日記,最後秀37公斤臉頰令人不捨

2024-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