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2017年12生肖財運狀況

2017年12生肖財運狀況

2017-01-03 18:19

12生肖財運狀況如何?有哪些注意事項?

鼠──謹言慎行年,理性應對大小事 ★★
今年鼠朋友的財運狀況偏弱,難有大筆收入,理財建議保守而為,要花錢也需花在刀口上。特別注意有「咸池」凶星入宮,這意謂著可能會因為桃花而有糾紛或破財情形發生。桃花旺盛、追求者眾之餘,也要睜大眼睛識清楚約會對象。

牛--事業豐收年,留心車關多耐性 ★★★★★
事業好運與「三合」帶來的人際和合,讓牛朋友今年容易因人脈而生財,加上「金匱」財星守護,只要小心「白虎」破財的威力,盡量避免借貸,可說是有得賺又能守!今年的收入主要來自工作正財,升官之餘也能談得好薪水,可視情況與老闆洽談加薪幅度,只要不虛擲花費,不躲避工作帶來的挑戰,付出與收穫將成正比。

虎--萬事如意年,神采飛揚貴人多 ★★★★★
今年得財順暢,尤其大利正財,例如工作提案順利通過;開發出大獲好評的商品; 或是開店創業得貴人指導,經營有成,人潮絡繹不絕!不過得小心「暴敗」星帶來的大起大落,投資方面出手別過於輕率,建議把重心放在工作正財上較佳。今年也容易從長輩那裡得到餽贈,保持謙卑之心,懂得感恩與回饋,才能把獲益最大化,好運綿長。

兔--潛心耕耘年,謹慎理財守本分 ★
歲破之年又逢「大耗」星,今年耗費多又難以積聚錢財,在大筆投資上建議保守為要,別讓一時貪念牽著走,要明白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投資報酬率越高的風險越大。其實「大耗」星雖然象徵有大筆開支,不過若將花費用於自我投資,例如自住買房、出國進修、美容養生、儲蓄理財等,把錢財花在刀口上,正好能反過來運用「大耗」星,積蓄能量。

龍--正向感恩年,心胸開闊存善念★★
今年因有「小耗」凶星來襲,在金錢花費上較多;值得慶幸的是,這些花費都不是無端、沒意義的,像應酬、年節贈禮、約會花費等等,可都是必要的人際投資。建議龍朋友培養記帳的好習慣,把每筆大小支出都詳細列載,每個月就可以檢討哪些地方可以再精省;如遇上擅長理財的朋友,亦可多向其學習,能從中獲得不少資訊。

蛇--財運亨通年,勤奮謙和化是非 ★★★★★
恭喜蛇朋友今年事業順暢,正財收入豐碩,好好表現,升遷加薪少不了!再加上「金匱」財星來助,理財規畫有所成,可積極部署,如購屋、儲蓄、投資都有不錯斬獲!然而流年「五鬼」凶星來襲,同時也代表有破財機會,即便是親友推薦的投資管道也要謹慎評估,別因為一時人情壓力就貿然投入,若遇借貸請求,也請以小額為主,且做好有去無回的打算。

馬--桃花享樂年,腳踏實地可成功 ★★★★
「太陰」為財富之星,除了可靠固定收入累積財富,今年的人緣際遇很不錯,尤其多有女性貴人引薦相助,比起往年有更多機會得知第一手的理財資訊。另外因「紅鸞」星加分,也容易從異性手中獲得贈禮或金錢幫助,但記得「拿人手短,吃人嘴軟」,過度頻繁或是高額的餽贈,需懂得適時拒絕,不然容易引來不必要的糾紛,反而敗壞財運。

羊--身心動盪年,修身養性保平安★★
事業運勢不佳,今年不易有額外加薪鼓勵,還可能因為一些莫名的小失誤而賠錢。做生意者請以守成為要,對擴充版圖,或是加盟、展店的想法要更謹慎。想提升財富好運,首要取決於用錢哲學——有需要花錢的地方就花,即便是有所支出,也要想著此時的付出,未來都會回到自己身邊。只要時常心懷感恩,那麼金錢也會漸漸習慣待在您的荷包裡。

猴--苦盡甘來年,按部就班獲肯定 ★★★★
得「太陽」吉星照耀,前途一片光明,連帶也替猴朋友帶來豐沛的資源及旺盛的貴人運,男性肖猴者財運較優,工作上可得財,偏財運也不差,可以偶爾買些公益彩券試試手氣;不過逢「天空」星入宮,也有錢財虛花的意思,容易不小心虛擲過度,反而使負擔加重。女性朋友則不宜太過樂觀,更不可有以色謀財的念頭,應遵循正道求財,才能穩固財運。

雞--辛勞守成年,低調知足存實力 ★★
雖有財星「金匱」來助,但太歲之年運程低落,在求財路上不是很順利,尤其是想要大發橫財或是賺取暴利,都應該打消念頭,今年財運規畫需以守成為要,最好的進財方式還是以正職工作為主,並且強迫自己儲蓄,便不會在危機出現時手忙腳亂。另外,熱心的雞兒今年請避免與他人有借貸關係,可能會有無法回收,或是後續糾纏不清,賠上積蓄等問題。

狗--轉守為攻年,拓展人脈通財氣 ★★★
「陌越」吉星入宮,財運方面表現可圈可點,今年如能把握時運,於事業上全力衝刺,將能得貴人指導,廣開財源。因此,拓展社交圈也是不容忽略的重點,經由人脈居中牽線,將可結識各方領域的傑出人才,透過彼此交流,賺錢靈感源源不絕。但也因為四處奔波,身體的負擔加重,容易因健康因素而耗財,今年在賺錢之餘,也要好好保養身體,才能擁抱豐盛財流。

豬--和氣樂活年,穩紮穩打入佳境 ★★
生肖豬朋友今年雖有「八座」吉星坐鎮,事業得財順遂,八面玲瓏的交際手段,更能帶來許多財機,但仍不敵眾多凶星之力,尤其「天狗」入宮,易有意外破財危機,財運起伏較大,雖有進財,但留不留得住,得看個人決心和手段,努力開源節流,不可追求投機,不貪非分之財,合作夥伴也要謹慎評估;所謂小心駛得萬年船,漫不經心可是會讓財神爺遠離的。

 
 
〈本文選自全書 李幸臻 整理〉
 
作者:
雨揚居士
專業命理老師,中醫學博士,一生研究儒佛道文化思想,精通八字、陽宅風水、易經卜卦等中國傳統學說,目前已累積五十餘本著作。曾登上日本雜誌封面,被譽為幸福領航者。
2000年創立雨揚命理網www.yohofate.com
2010年成立雨揚樂活家族臉書粉絲頁www.facebook.com/YohoFans,目前粉絲人數已達七十六萬。
將傳統命理以現代化面貌呈現,開拓嶄新局勢,發展迅速。

學經歷:
北京中醫藥大學醫學博士、中華民國中醫內科醫學會顧問、中華民國中醫抗衰老醫學會顧問,
台灣最受歡迎的資深媒體命理大師。
目前更創下數種「第一位」命理大師記錄:
第一位將命理與科技結合的命理大師
第一位與台灣雅虎奇摩合作大師親算
第一位在台灣聯合報專欄執筆二十餘年
第一位受邀於Intel演講
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代言世界知名的微軟軟體
現任:
雨揚慈善基金會創辦人、雨揚科技事業群執行長、台北市雲林同鄉會理事
 
 
書名: 2017開運大預言&金雞報喜開運農民曆 
 
 
出版:臉譜出版

延伸閱讀

風光時出門至少2台賓士,悽慘時輸到想尋短...欠債1億的賭徒中年懺悔:年輕時太順,人就囂張起來

2023-12-13

楊應超看投資》絕地七騎士投報率驚人 今年前10個月最高直奔180%!2024年仍是布局重點

2023-11-13

9字頭的鴻海(2317)足夠便宜到值得買了嗎?楊應超告訴你:為什麼外資眼中百元股價不便宜

2023-11-08

賓士、Lexus...台灣豪車滿街跑,有錢人真這麼多?中產階級的悲哀:一堆膨風仔退休後淪下流老人

2023-11-13

月存00940無痛入手,「10元存股+月配息」小資族賺到?老手曝2隱憂不敢賭:看0056當年如何沉船

2024-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