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給勇氣的5句話

給勇氣的5句話

世界太苦悶,與其求人,不如替自己寫一句話加油打氣。勇氣就是這樣,踏出前會害怕,踏出後才發現路必須自己走出來。收到五句網友的投稿,看著每個人為了未來努力,感受自己奮鬥的出口。

世界太苦悶,與其求人,不如替自己寫一句話加油打氣。勇氣就是這樣,踏出前會害怕,踏出後才發現路必須自己走出來。
收到五句網友的投稿,看著每個人為了未來努力,感受自己奮鬥的出口。
 
#勇氣是夢的翅膀 
 
生活多久了,累也就多久了。任何一點點年少輕狂的夢想,什麼時候都要提醒自己別忘了。
為了向困難宣戰,不向現實投降,勇氣會是我們帶領夢想飛翔的翅膀。
 
投稿人:小小兵影迷俱樂部 版主 
一起來投稿:on.fb.me/1SjoHUR 
 
#休息一下讓勇氣追得上你
 
生活中,總會遇到一些令我們感到不如意或是傷心的事情。
像是結束一段感情,或是被朋友拋棄...等等
久了以後,會令自己感到力不從心,甚至懊悔、絕望。
 
也許因為事情不如你想像而感到悲傷,但換個方式想,至少有機會了解自己的限制在哪。
適時的在忙碌的生活中喘口氣,調整下一步方向,讓久違的勇氣追得上你。
 
投稿人:迪士尼影迷俱樂部 版主
一起來投稿:on.fb.me/1SjoHUR  
 
 
#無憾幸福讓自己無所畏懼
 
總是讓自己深陷於外在的評價,失去了審視自己內心的能力。
何必在意那些身外之物?勇敢的帶著初衷實現理想反而更好。
無憾,除了不悔,也需要勇氣。
 
分享人:蔡翁穗
一起來投稿:on.fb.me/1SjoHUR   
 
#勇氣讓你遇到不同自己
 
人生中都有體驗,每次體驗都需要改變,而改變需要一點勇氣。
透過挫折磨煉自己,不被挫折打敗,需要一點勇氣去接受。
 
人生裡都會有想挑戰的事,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需要一點勇氣去行動。
人生裡都會有些不順心如意的事,需要一點勇氣去面對著。
人生,就像是一趟旅程,會遇到許多人,許多事。
勇氣就像是調味料,讓旅程更入味。沒有人能替你勇敢,只有自己站起來。
勇氣一直讓我遇見不同的自己,一直讓我不斷的成長,一直讓我更有新創意,一直讓我旅程順利…。
 
分享人:He Bobo 
 
#給我一個新的角度,我給你一個嶄新的視野
 
身邊有不少同志朋友, 愛上了別人,需要面對的卻是社會的期望甚至是歧視,還有親人的眼光。
每個人是多麼的獨特,又是多麼的相同,如果我們能放下害怕和不安,是否這個社會可以多一點溫暖和友善?
 
人因愛情所引起的那些不安,那些悸動,那些愉快和幸福,其實並不因戀愛對象而有什麼不一樣。
少一點漠視,多一點了解,對於別人,甚至是身邊的人,都會是相當的不一樣。
 
試著以同理心去看待身旁的人事物,也許這世界上的衝突、紛爭或矛盾,就能少一些。
 
小王子中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 「It is only with the heart that one can see rightly because what is essential is invisible to the eye.」
是的,一個人只有用心去看、去理解,他才能看到一切,因為真正重要的事情,只用眼睛是看不見的。
 
分享人:陳彥茹
一起來投稿:on.fb.me/1SjoHUR  

延伸閱讀

00878股價17.4→22.9元!月配息、10元銅板價...高股息ETF這麼多,為何我存股00878?達人列3大好處

2024-04-10

月薪43K小廚師存股492張00878!「1%買進紀律」年領百萬股息、買下一間房:寧信00878,別信老闆騙人的嘴

2024-04-10

0056、00878、00713這3檔高股息ETF差在哪?她從50萬開始滾出5千萬身價:這樣做月月領息更安心

2024-04-06

00940、00939、00878、00919...存股哪1檔領息最多?他38歲提早退休身價上億:用成分股聯發科算給你看

2024-03-22

00939、00940月配息多少才及格,贏00878、00919?他38歲提早退休身價上億:合理期待每月至少領息●元

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