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簡單的幸福

簡單的幸福

鏡頭下的人生-張文姿

情感關係

2014-09-18 12:49

沒有被朝九晩五的打卡上班束縛著,是一種幸福。

今天,孩子半天課,下午帶著到 Los Angeles County Fair 遊樂園玩,坐雲霄車,上摩天輪,比賽丟水球,玩遊戲拿玩具…一直到將近關門財踩著月光回家...開車回家的路上,突然,有感而發,幸福極了!

沒有被朝九晩五的打卡上班束縛著,是一種幸福。

我和老公兩個人都是自由業, soho 族的我們,經濟上沒有每個月領薪的固定收入,但是可以隨心情自己支配時間。我們好像一年到頭都在亞洲歐洲美國東西倆岸趴趴走,放幾次比三個禮拜更久些的假期,也偶爾任性推掉不想接的案件,或是可以在星期三的早上去吃早午餐。

對我這個自由業攝影師的全職媽媽來說,真正的幸福是可以陪著孩子!至少在這嬰幼兒的學齡階段這幾年...比起只能在下班時接孩子回家,每天只有幾個小時和孩子相處的上班職業媽媽,很感謝自己每天能全程參與孩子的成長...和孩子一起發現新大陸,探索圍繞在身邊周圍的點點滴滴…

有時,覺得沒能有自己的時間,更多時候,想做的事不得不先擱置。但是,每天睡前,累到笑着睡著…是呵,心懷感激,這令人期待的每一天,是簡單的幸福!

延伸閱讀

寶林茶室66歲父「嚴重酸中毒」,強心針高蛋白救不回…女兒悲吃頓飯人就沒了:原本還有說有笑

2024-03-28

寶林39歲男解剖發現「米酵菌酸」台灣首驗出!吃粿條如何迅速害肝衰竭?腎臟醫:這種白飯隔餐會出現

2024-03-29

寶林茶室中毒事件》米酵菌酸有多「殺」?當年葬禮上的「一杯啤酒」 讓總統下令舉國哀悼3天

2024-03-28

寶林刻意漏報「這分店」繼續營業、拿過期保單稽查「最高罰300萬」!粿仔條曾供貨雙北10小吃店

2024-03-28

寶林茶室40歲女肝腎衰竭昏迷,姊喊捐肝搶命!薛瑞元回應了…投保產險有過期?「仍不排除下毒可能」

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