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常春藤中學美式寄宿留學班

常春藤中學美式寄宿留學班

廣告企畫

教育

2016-06-22 10:13

常春藤中學美式寄宿留學班I v y Collegiate Academy(ICA)經美國學校認證組織WASC(Western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核准,畢業學生除可循國內高中生的升學管道參加甄試、學測外,也可拿這份成績申請就讀美國、加拿大、歐洲等海外名校,辦學績效獲得歐美知名大學肯定。




國內第一所獲得WASC認證的中學

常春藤中學美式寄宿留學班I v y Collegiate Academy(ICA)經美國學校認證組織WASC(Western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核准,畢業學生除可循國內高中生的升學管道參加甄試、學測外,也可拿這份成績申請就讀美國、加拿大、歐洲等海外名校,辦學績效獲得歐美知名大學肯定。

美語教學環境 專業合格外師指導

常春藤中學美式寄宿留學班(ICA)採用美語教學,使用的教材與國外同步,辦學特色包括:小班教學、個別指導、ESL 課程、豐富多元的課外活動、大學申請諮詢、優質國際教師、領導能力養成、英文寫作中心⋯⋯,學生24小時都與外籍教師生活在一起,在完善的純美語學習環境中,猶如置身國外校園。

在國高中人格發展關鍵時期,父母親的陪伴有助於孩子完整人格養成,就讀常春藤中學美式寄宿留學班(ICA),孩子不需千里迢迢到國外就讀,一方面可省下可觀的費用,另一方面親子關係也不會因無法陪伴而疏遠。



畢業生成績優異 備受家長肯定

老師積極主動的教學態度,同時溫暖貼心的關懷學生,協助學生們考取國外多所名校,往年畢業生錄取國外一流大學如: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戴維斯分校預備醫科及河堤分校(Universityof California-Berkeley, Davis andRiverside)、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Washington)、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普瑞特設計學院(Pratt Institute)、賓州州立大學(Pennsylvania StateUniversity)、美國大學(AmericanU n i v e r s i t y)、萊登大學(LeidenUniversity)⋯等等知名大學。

今年目前大學錄取榜單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Los Angeles)、凱斯西儲大學預備醫科(Case Western University—Pre-med)、布蘭迪斯大學預備醫科(Brandeis University –Pre-med)、加拿大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Canada)、芝加哥藝術學院(School of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SAIC)、紐約普瑞特設計學院(Pratt InstituteNew York)、波士頓大學(BostonUniversity)、紐約大學(New YorkUniversity)、 雅各布大學(Jacobs University)等⋯,陸續放榜中。

多元發展 培育領袖菁英全才

除了在語言上的優勢外,常春藤中學認為培養學生正確的生活態度同樣重要,提倡體能和品格教育並重的全人教育。

校方提供學生三人同住一間的宿舍,整體環境設備完善,並藉此提早訓練孩子獨立自主和同儕相處溝通協調的能力,即使日後留學海外也不會有適應不良的問題產生,另外有趣的是,借助英美寄宿中學和私立大學的傳統「HouseSystem」,常春藤為學生規劃許多分組課外活動,如運動競賽和學術競賽,促進學生之間的良性競爭和五育均衡發展,周末的活動亦非常多元精采,像是騎馬、高爾夫、三鐵訓練、足球、美式橄欖球等。



學生課外表現亦不遑多讓,有南京國際英語演說賽囊括1到4名,日本國際機器人世界大賽 Fighting Spirit Award從180名來自世界各國得到第四名,中正盃馬術個人障礙賽第1名,第十四屆全國法語歌唱大賽個人賽第2名及團體組第3名(唯一一支高中隊伍進入總決賽)競爭對手皆為大專院校、台灣全國音樂賽打擊組第2名及托福120滿分。

唯有在強調學術與多元發展的環境下學習的學生,才能在全球化的時代勝出,成為出類拔萃的領袖菁英!


延伸閱讀

0050、0056、00878穩居規模Top3,00929異軍突起...林奇芬給ETF存股族2024年的3選股建議

2023-12-15

今年開始定期定額0056、00713、00878...存股達人艾蜜莉:想存高股息ETF月月領息要知道的2件事

2023-12-07

0056擬配息0.66元怎麼跟上次1.2元差了快1倍?能上車?艾蜜莉:景氣綠燈前4檔ETF我會繼續買

2024-01-04

0056、00713、00878...收益平準金機制下,定期定額該減碼嗎?艾蜜莉:我不會因此改變存股策略

2024-01-18

想要高股息別只知道0056、00878!16檔1月除息ETF比一比:殖利率破10%!今年「配息王」是它

2024-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