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元智EMBA翻轉人生,尋求轉型突破的契機

元智EMBA翻轉人生,尋求轉型突破的契機

行銷企畫

教育

2016-11-25 09:45

今年十月公布的調查中,元智EMBA名列三千大企業經理人最想就讀的私校第一,它的課程、師資、校友資源,以及最重要的辦學理念,讓你得到的不只是一紙文憑,更可能因此翻轉人生。

如果你是企業高階經理人、中小企業主,想要尋求產業創新轉型的契機;或是中階主管想要突破升遷的天花板;或是雖然年資不深,想要探索職涯發展的另一種可能性,那麼歡迎你就讀元智EMBA(管理碩士在職專班),他們在找的就是這樣的人——工作經驗至少三年,有企圖心,想要追求不一樣的生命。當你帶著問題來到元智,也將在這裡找到解答,建構出不一樣的人生。

私校EMBA人氣第一

1996年,元智大學設立了全台第一個EMBA學位,不僅是成立時間最久的EMBA,在私校排名中人氣也最高。根據今年針對三千大企業經理人EMBA就讀意願調查,元智EMBA更是經理人心目中的私校首選。

元智EMBA主任謝志宏表示,元智管理學院擁有AACSB國際商管學院認證,為提供學生更多元的課程選擇,整合全院六十六位專任老師開課不分系所,並邀請IBM、GE等外商高階經理人,及工研院、商發院執行長進行實務個案教學。還有「共時授課」課程,透過教授與業界師資的理論、實務對話,希望為學生帶來更多產業洞察與啟發。元智EMBA並提供旁聽課程申請,讓畢業的校友終身享有免費旁聽的資格。

創新認證學分課程

大部分人在選擇EMBA時,除了師資、課程,校友資源也是一個重要考量。謝志宏表示,元智EMBA目前有二千位校友,「同學之間的人脈是一種彼此生命的建構,透過社團和聯誼會的活動,他們可以分享彼此的生命。」元智EMBA校友背景十分多元,所在產業遍及金融、物流、航空、製造各領域,對校友活動都充滿熱忱。

此外,為因應EMBA課程在地化、年輕化的趨勢,並配合學生轉型的需求,謝志宏計劃推動認證學分課,結合業師實務課程,與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合作,畢業學生只要通過筆試和口試,就能取得資深產業分析師的證照。謝志宏認為,台灣薪資水準無法提高,部份原因是因為業主沒有辦法體驗到文憑價值,藉由高階主管業師授課及證照取得,可讓學生在求職時產生自信及有個量化指標,並降低學用落差。

面對台灣低迷已久的景氣,首創招收EMBA學生的元智大學,謝志宏希望引入活水,為想要創新的人帶來中長期的改變。改變更多的生命,改變更多的產業,改變下一代的未來。

‧報考資格: 三年以上全職業工作經驗者。

每年僅招收一次,不分組共120 名,歡迎各界菁英踴躍報考!

‧重要時程:

網路報名 105/12/26至 106/2/7,一律採網路報名!

口試時間 106/3/5

‧甄試項目: 免筆試、書面審查(60%)、口試(40%)

詳細資訊以本校招生簡章公告為主

延伸閱讀

公公過世她做了「1件事」拿到政府最高「近10萬補助」 勞保局提醒:還得符合這資格

2024-04-09

勞退自提他專戶一口氣入帳38萬!勞保局最新統計,「這群人」超狠自提率近5成,自提有什麼好處?

2024-04-15

政府發錢了!勞保年金抗通膨5月調升「6月入帳」,91萬退休勞工受惠 勞保局:最高調幅7.59%

2024-04-15

存股50張00929...股價一路漲16→20元,重新加碼的3個理由!高股息+勞保退休金,月領4萬簡單過生活

2024-04-12

勞保老年年金幾歲領最划算?退休實例計算:提早領、延後領差多少…這招「輕鬆多領38萬」

2024-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