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徐旭東的感情世界 P.73

徐旭東的感情世界 P.73

處女座的徐旭東,有個中文名字叫徐瑪俐的美妻子,金髮的瑪俐為徐家生了一男、二女三個小孩,早年往在台灣時,不論是裕民航運新船下水、或是家族婚宴、替公公徐有庠賀壽,瑪俐都會出席,緊跟在徐旭東身邊。

從早年留下的照片觀察,年輕時的瑪俐身高不幹徐旭東,面容秀麗,但隨著年紀漸長、體態逐漸發福,二○○○年徐有庠病逝,瑪俐曾回台奔喪,從當時留下的照片看,外型似乎比老公蒼老。至於兩個已經成年的女兒Tonia和Nicole,則與年輕時的瑪俐相當神似,長子徐國安更有著混血兒的挺拔帥氣。

儘管妻子長年在美,甚且傳聞徐旭東與瑪俐夫妻感情已淡,但是,據遠東集團老臣的說法,目前名下還有五千五百餘張亞泥股票的瑪俐,絕對會跟定老闆,畢竟這麼大的家業還是有相當的吸引力。

夫妻相隔兩地,對小孩,徐旭東則是相當熱情,有空時甚至會陪兒子、女兒到華納威秀看電影,即使平常行程滿檔,偶爾也會抽空帶著女兒在遠東飯店附近吃小館。幕僚說,老闆雖然滿口英文,但思想卻是很中國,相當重視家庭。

最令朋友意外的是,徐東雖然與台北有名的花花公子黃任中情同手足,而且十年來老婆又都在美陪孩子念書,但除旭東卻從未傳出緋聞。一位對徐旭東頗為了解的友人形容,他根本是個「不沾鍋」,即使參加黃任中的私人派對,只要聚賭、或是在場有穿得清涼的女生,徐旭東通常都會借故先走。

惟一的一次例外,是一位曾與黃任中交往的張姓女星,因為不時在遠百活動中擔網,曾經讓集團主管懷疑老闆為何對這位女星特別垂青,但這則尚未成形的緋聞隨著該女星嫁人,已逐漸被人遺忘。

延伸閱讀

打造幸福永續城市 新竹縣華麗轉身 科技力領先全臺、接軌國際

2023-07-06

ESG永續台灣高峰會》水資源、綠建築... 打造永續城市是終極目標!台灣淨零路上,還要做哪些努力?

2023-03-21

陽光、空氣、水 落實低碳生活 邁向永續城市

2023-06-02

2022永續城市大調查》台北、桃園奪永續特優獎!這些縣市為何能得獎?首長分享成功經驗

2022-09-28

臺北市政府培力社會企業 打造宜居永續城市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