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KTV之王

KTV之王

錢櫃董事長劉英傳奇

曾經送過錄影帶 一度負債7百萬
他如何匯聚變形蟲能量
多次化危機為轉機

好樂迪盧燕賢挑戰劉英
一為留美碩士 富家子弟
一為高中肄業 舉債創業
誰將勝出?

亞洲通馬鎮方、張中生
三年玩完二十億
范志強如何身兼三個董事長
下一波金控將促成哪些良緣
老謝開講:生產過剩時代通路是王
25歲美國網路金童之死

錢櫃董事長劉英傳奇 曾經送過錄影帶 一度負債7百萬 他如何匯聚變形蟲能量 多次化危機為轉機 好樂迪盧燕賢挑戰劉英 一為留美碩士 富家子弟 一為高中肄業 舉債創業 誰將勝出? 亞洲通馬鎮方、張中生 三年玩完二十億 范志強如何身兼三個董事長 下一波金控將促成哪些良緣 老謝開講:生產過剩時代通路是王 25歲美國網路金童之死

延伸閱讀

我不是富二代!馬斯克告白「童年不幸福」...揭父親破產25年,靠他和弟弟養:「這件事」比金錢更有價值

2023-05-09

股票下跌幾%該停損賣出?年成交量3千億、光繳稅就2億...台股當沖之王巨人傑揭「停損唯一標準」

2024-04-08

馬斯克曾說找到「夠笨的人願意接手」,就不當推特執行長!紐時:他已點名「她」6周後將接棒!

2023-05-12

「褪色車道線」險害馬斯克喪命!特斯拉自動輔助駕駛突轉向快撞來車…工程師怨:他想省錢才出事

2023-09-18

年化報酬率逾30%,他如何做到?60億操盤手傳授私房招式,找到「一直漲的股票」

202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