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那些修車師傅沒告訴你的事

那些修車師傅沒告訴你的事

2015-01-22 12:27

你了解你的車嗎?
進廠保養維修愛車,有時像玩俄羅斯輪盤,讓許多車主又愛又怕。優質的修車師傅帶你上天堂,除了幫忙車主檢修車輛,還會針對顧客行車、養車習慣,提醒該注意的事項,讓用車人行車時更加平安、順暢,使用正確的養車方法,也能延長汽車零件的使用壽命,省下大筆保修費用;但黑心技師卻可能讓你住病房,愛車還沒修理好,車主的荷包可能就先被狠狠的「修理」一番,花了大錢,卻讓行車蒙上風險疑慮,威脅駕駛的人身安全。

PART1 破解車廠暗黑手法
別以為把車牽去維修廠就沒你的事⋯⋯。避免維修糾紛、減少被坑機會,車主要主動出擊。修車達人教你送修前必做的4大準備工作,破解常見的7種修車陷阱,讓你不用付了錢,卻受了一肚子鳥氣。

PART2 照顧愛車有撇步
車輛勤保養,減少故障維修機會,才是省錢養車的王道。資深黑手透露養車祕訣,傳授五油三水、引擎、冷氣等常用零件保養祕訣,教你正確的開車小習慣,延長零件壽命,車禍、爆胎自救之道一次大公開。


你了解你的車嗎? 進廠保養維修愛車,有時像玩俄羅斯輪盤,讓許多車主又愛又怕。優質的修車師傅帶你上天堂,除了幫忙車主檢修車輛,還會針對顧客行車、養車習慣,提醒該注意的事項,讓用車人行車時更加平安、順暢,使用正確的養車方法,也能延長汽車零件的使用壽命,省下大筆保修費用;但黑心技師卻可能讓你住病房,愛車還沒修理好,車主的荷包可能就先被狠狠的「修理」一番,花了大錢,卻讓行車蒙上風險疑慮,威脅駕駛的人身安全。 PART1 破解車廠暗黑手法 別以為把車牽去維修廠就沒你的事⋯⋯。避免維修糾紛、減少被坑機會,車主要主動出擊。修車達人教你送修前必做的4大準備工作,破解常見的7種修車陷阱,讓你不用付了錢,卻受了一肚子鳥氣。 PART2 照顧愛車有撇步 車輛勤保養,減少故障維修機會,才是省錢養車的王道。資深黑手透露養車祕訣,傳授五油三水、引擎、冷氣等常用零件保養祕訣,教你正確的開車小習慣,延長零件壽命,車禍、爆胎自救之道一次大公開。 PART3 維護權益不吃虧 車廠業務親授新車、中古車選購重點,掌握交車時該注意的眉角,減少花大錢卻買到瑕疵車的機會;若不幸買到瑕疵車也別操煩,律師教你求償自保招數,完整保全證據,不當買車冤大頭。

延伸閱讀

00940、00939...高息ETF狂潮全解讀!10元低價入手、9.85%殖利率…行銷話術大剖析

2024-03-20

買00940真懂ETF?不會跌破10元?施昇輝:0056曾破發還腰斬「不明就裡瘋就可能大回檔」

2024-03-19

00940有多狂?募集超過1700億!沒搶到手上有錢要買啥?00939、00929…五大高股息ETF出列

2024-03-19

「00940之亂」才結束,下一檔黑馬接棒、發行價僅15元…前10大成分股出爐!這天開募7月就除息

2024-03-19

00940熱銷、ETF過度集中成分股恐引台股海嘯?證交所曝數據!「高股息ETF」未來不能再用?

2024-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