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被討厭又怎樣

被討厭又怎樣

2015-08-11 11:54

《被討厭又怎樣》有何特色? 最大的煩惱,就是人際關係的煩惱。 在職場上,大多數的人都害怕人緣變差,往往選擇忍氣吞聲、以和為貴,但卻未必能隨心所欲,導致工作變得越來越不快樂。而心理學家阿德勒指出,變得幸福的勇氣中,也包含「被討厭的勇氣」,不畏別人眼光、敢於做自己,反而能鎖定目標,實現夢想。 本特刊分成四個章節,除了專家、學者提出建議,學習替自己注入正面能量;還有肆一、林依晨、陶晶瑩、許瑋甯等名人現身說法,看他們如何做自己,鍛練不怕被討厭的心理素質;最後藉由三個鍛鍊方法,讓自己用不同角度看事情,人生更有彈性。 共分: 1.你的不幸是自己選的 2.割捨別人 鍛鍊心理素質 3.原來我才是最大的心魔 4.換個角度看事情 結果就不同

延伸閱讀

73歲蔡明介培養接班人!聯發科恢復營運長、由總經理陳冠州擔任 財務長顧大為任共同營運長 蔡董能順利交棒嗎?

2024-01-31

聯發科「天璣9300」出貨旺,蔡明介笑看AI手機滲透率「應該是直線往上!」

2023-11-23

獲頒台大名譽博士》 蔡明介回憶大學老莊、披頭四甚麼都愛:自己選擇並勇敢走過的路最踏實

2021-11-15

聯發科配息73元創新高!蔡明介:長期展望樂觀「需求遞延,不是消失」

2022-05-31

明明台積電在台灣能就近溝通,卻大費周章把英特爾拉進來…聯發科蔡明介打的如意算盤是?

2022-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