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你我他的幸福態度

你我他的幸福態度

隨著經濟獨立,現代女性也越來越自主,即便走入家庭,也不會失去追求自我人生幸福的權利。

隨著經濟獨立,現代女性也越來越自主,即便走入家庭,也不會失去追求自我人生幸福的權利。而且還會因為先把自己過好,擁有了健康、自信與美麗後,能以幸福的心情照顧身邊的家人,讓所愛的家人也能一同擁抱快活人生。

共分1.女人的幸福密碼:現代女性的樣貌很多元,因此幸福也可以來自很多面向,自身的健康自信與美麗、孩子的茁壯與獨立,都是女性關切的事情;而妥當的保障規劃與資產配置,則是圓夢的工具。
  2.成為更好的自己:辦公室的小主管、女兒的造型顧問團、全家的健康應援團,這些都是現代女性的樣貌,有請知名主播張珮珊、知名部落客「矽谷美味人妻」分享幸福人生的秘訣,營養師劉怡里、減重名醫蕭敦仁、聯合中醫部婦科主任廖麗蘭,分享如何為自己與家人健康把關,更有牛爾、凱文、陳麗卿老師,幫你塑造自信與美麗。
  3.成為孩子高飛的助力:身為現代媽咪,人生再精采,也期望孩子能快樂成長、自主獨立,請到兒童發展專家王宏哲、親子教養專家陳安儀,建議如何幫孩子從小打好根基、儲備受用一生的知識力;請精神科醫師郭約瑟、親職教育專家楊俐容與為人父母分享,如何替孩子培養受挫力;請數位銀行專家分析,如何為孩子注射理財基因、準備釣竿。
4.成為孩子永遠的守護:唯有先把自己過得好,身邊的人才能一起過得好,為了達到這個目標,保險理財工具是必要。有請投信、銀行專家出馬,分享如何利用保險與理財工具控管風險、充實財富,讓追求幸福之路走得更順遂。

延伸閱讀

軍工、AI股飆一波,還有這些「營收高成長股」能撿!13檔外資投信搶吃籌碼快跟上

2023-04-19

就業數據超預期,美股漲多止步,郭恭克:聯準會上半年啟動降息路徑不變,總統大選後,台股將重回多頭

2024-01-08

台灣大未來》軍工產業正夯!林佳龍:台灣進行「不對稱作戰」,無人機將是制敵重要利器

2023-06-29

總統大選後台股上漲機率逾85%!法人點名最具潛力產業 半導體、軍工、重電等全部入列

2024-01-15

他48歲創業、從精密機械跨軍工航太…時碩董座慶幸生逢其時:每個人都把錢收到口袋,下一代怎辦?

2023-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