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鬼速PDCA

鬼速PDCA

2017-03-27 08:11

搭配圖解PDCA,10分鐘練習PDCA專訪鬼速PDCA的作者、分析鈴木一朗代表作"我的夢想"讓自己爆炸性成長計畫篇:「5W2H法則」確立目標用「因數分解」抓漏解決難題,從難題KPI化開始用SMART法則管理目標執行篇:PDCA+艾森豪矩陣 杜絕瞎忙,並從慣性流程榨出時間1張「進度管理表」,確保工作零遺漏檢核篇:和泰車與全家的共同觀點:C是關鍵透過KGI考核定量化目標,一張「察覺表」,將小細節轉成正向發展的能量行動篇:以衛妮好品牌在網路賣女性機能性內衣、聯發科:PDCA讓你「不犯同樣錯誤」為例,90%達標就是成功,拿滿分或超過更要「C」與「A」「即使業績超出預期,第一件事不是慶祝,而是檢視做對了甚麼事?成功的關鍵在哪裡?」

搭配圖解PDCA,10分鐘練習PDCA

專訪鬼速PDCA的作者、分析鈴木一朗代表作"我的夢想"讓自己爆炸性成長

 

計畫篇:

「5W2H法則」確立目標

用「因數分解」抓漏

解決難題,從難題KPI化開始

用SMART法則管理目標

 

執行篇:

PDCA+艾森豪矩陣  杜絕瞎忙,並從慣性流程榨出時間

1張「進度管理表」,確保工作零遺漏

 

檢核篇:

和泰車與全家的共同觀點:C是關鍵

透過KGI考核定量化目標,一張「察覺表」,將小細節轉成正向發展的能量

 

行動篇:

以衛妮好品牌在網路賣女性機能性內衣、聯發科:PDCA讓你「不犯同樣錯誤」為例,90%達標就是成功,拿滿分或超過更要「C」與「A」

「即使業績超出預期,第一件事不是慶祝,而是檢視做對了甚麼事?成功的關鍵在哪裡?」

延伸閱讀

不要再丟了!展示櫃、貓跳台...這公司把裝晶圓片盒子100%循環再利用,讓封測大廠日月光主動找上門

2023-05-12

一切歸「零」,生活更快樂!澳洲打工度假啟發這對夫妻,裸買減塑無包裝...全在小店裡實踐

2023-04-13

網購年逾2億件,浪費多少紙箱?他倡議「循環包材」把選擇權交還消費者,立志讓台灣變「循環島」!

2023-05-25

燒塑膠一定會有戴奧辛?大家都誤解了焚化爐!她赴日取經:看這小島如何把「垃圾島」變「藝術島」

2023-04-27

即期麵包變啤酒、酒粕變脆片!6名大學生「零剩食」創業,「初始只是打賭...卻玩出了永續職志」

2023-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