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這樣理財超有錢

這樣理財超有錢

2013-12-19 13:26

他省錢,為自己存出投資的最低門檻金;他投資,屢屢失利中不斷反省淬鍊出更適合自己的投資方法。
投資理財是一種生活態度,不用學會複雜難懂的操作技巧,侯昌明自認不是聰明人,但靠著簡單的思維邏輯,堅持「風險控管、資產配置,以達到金流源源不絕」,從省錢到投資,輔以決心和耐性,他從頻頻失敗的小散戶,變成坐擁千萬財富的大散戶。

他省錢,為自己存出投資的最低門檻金;他投資,屢屢失利中不斷反省淬鍊出更適合自己的投資方法。 投資理財是一種生活態度,不用學會複雜難懂的操作技巧,侯昌明自認不是聰明人,但靠著簡單的思維邏輯,堅持「風險控管、資產配置,以達到金流源源不絕」,從省錢到投資,輔以決心和耐性,他從頻頻失敗的小散戶,變成坐擁千萬財富的大散戶。

延伸閱讀

想替失智母請看護,大哥竟跟她說「妳就再委屈一點,以後會有福報」...一案例看:未婚女兒的長照悲歌

2021-07-31

從捨不得花錢玩耍到經歷長照後報復性出國「想找自己還活著的感覺,而不是只剩下照顧別人的人生」

2023-07-14

父母長照、親友死別、職場退休...精神科醫師看超高齡化社會:退休族不得不面對的「70歲危機」

2023-05-20

「兄弟姊妹都有各自的家庭,反正我沒結婚...」單身成原罪!一個大齡孝女背後的長照辛酸

2020-11-19

她離開印尼時2歲大的女兒,如今已經22歲...替90歲獨居父親的找看護之路:我希望她能選擇我爸爸

2023-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