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誰偷走你的獲利?

誰偷走你的獲利?

2015-04-21 12:14

這是一本徹底推翻你投資思維的書

你那麼聰明,為什麼投資都賠錢?
你可曾想過你現在擁有的投資知識都是一場騙局?

作者以20年財務管理經驗告訴你,所有理專都不敢告訴你的事實:
「只要是在這個行業從事夠久時間的人(且誠實面對自己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們其實根本就不知道未來的金融走勢?而且我們並不知道哪一支基金會不會漲?我們也不會知道美元匯率會不會繼續下跌?我們更不會知道金價還會不會漲? 我們所給出的答案都只是我們猜測的答案而已,而且我們所猜測的答案並不會比問我的人(或其他任何人)更為準確。」







這是一本徹底推翻你投資思維的書 你那麼聰明,為什麼投資都賠錢? 你可曾想過你現在擁有的投資知識都是一場騙局? 作者以20年財務管理經驗告訴你,所有理專都不敢告訴你的事實: 「只要是在這個行業從事夠久時間的人(且誠實面對自己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們其實根本就不知道未來的金融走勢?而且我們並不知道哪一支基金會不會漲?我們也不會知道美元匯率會不會繼續下跌?我們更不會知道金價還會不會漲? 我們所給出的答案都只是我們猜測的答案而已,而且我們所猜測的答案並不會比問我的人(或其他任何人)更為準確。」 「沒有任何人能夠準確地預測金融市場短期的走勢!」 「這是一個很奇怪的行業。因為在這個行業中,大家的眼光都只看短期,都不願意說真話,因為長期投資代表的是,無聊、無趣甚至不專業,而真話代表的是,冗長的銷售流程、繁重的員工教育訓練與伴隨而來可能表現不好的業績(至少短期會如此),所以大家就繼續『假裝』下去。」 這麼說來,我們都無法從金融市場上獲利了嗎?花一本書的篇幅就只是要告訴你,金融市場根本無法預測嗎?當然不是!書裡,作者從金融市場常見的迷思與騙局中開始,帶你一窺金融市場的真相與本質,告訴讀者在面對投資時,最常犯下的錯誤有哪些?以及為什麼會犯這些錯誤?讓你以全新的眼光重新認識這個投資市場與身為投資人的自己,你將會發現,不同的投資視野,竟然會讓投資變得如此簡單,最後點出作者的投資方法,讓你的獲利不再遙不可及。 你準備好了嗎?搭上顛覆過去觀點的列車,踏上改變自己的投資旅途,簡單的獲利方法就在最後一頁,過程中的每段風景都是讓你重新開始、相信簡單方法的必經路徑,一旦通過這些關卡後,你才能真正學會簡單方法的真實妙用,進而達到長期獲利的終點站。

延伸閱讀

寶林刻意漏報「這分店」繼續營業、拿過期保單稽查「最高罰300萬」!粿仔條曾供貨雙北10小吃店

2024-03-28

食物中毒?「寶林茶室」1死8通報!他們都吃了2種食物…衛生局揪3缺失、急診醫疑「這毒素」釀禍

2024-03-26

寶林茶室中毒事件》米酵菌酸有多「殺」?當年葬禮上的「一杯啤酒」 讓總統下令舉國哀悼3天

2024-03-28

00940跌破10元申購價!等不到4/1愚人節上市「淨值剩9.97元」 他賣房all in慌了!證交所這麼看

2024-03-23

00929的姊妹版基金來了!10元入手、可選月配或滾入本金…買高股息ETF後「有人幫忙把關」

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