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黃金好習慣,一個就夠

黃金好習慣,一個就夠

2017-01-13 09:21

★日本銷售超過18萬本!
★日本亞馬遜工作術、整理法排行榜TOP 1!
自從養成一個好習慣,我的工作方式、用錢方法、飲食、體態,全都改變了!

你是否曾經下定決心,為了健康、為了身材,從今天開始每天都要慢跑十公里?
第一天興致高昂,你穿著新買的慢跑鞋,呼吸早晨清新的空氣與青草的氣味。剛開始一切都很順利,但慢慢的,你的呼吸愈發紊亂,心情愈發沉重。在跑完第三圈之後,你曾興起放棄的念頭,但你的目標可是十公里!一切才剛開始呢。
你靠著意志力苦撐,最後幾乎是連滾帶爬才達成目標。你攤在地上大口呼吸,心想到底是為了什麼要把自己搞得如此狼狽不堪?
許久沒運動的你,隔天腰酸背痛持續一整天。新買的慢跑鞋成為了沉重的壓力。站在運動場上,連早晨的空氣、青草的氣味都令你覺得噁心。原本下定決心養成的慢跑習慣,沒幾天就畫下句點了。

讓本書作者告訴你,養成習慣會失敗,一切只是因為:「你太拚了。」


★日本銷售超過18萬本!★日本亞馬遜工作術、整理法排行榜TOP 1!自從養成一個好習慣,我的工作方式、用錢方法、飲食、體態,全都改變了!你是否曾經下定決心,為了健康、為了身材,從今天開始每天都要慢跑十公里?第一天興致高昂,你穿著新買的慢跑鞋,呼吸早晨清新的空氣與青草的氣味。剛開始一切都很順利,但慢慢的,你的呼吸愈發紊亂,心情愈發沉重。在跑完第三圈之後,你曾興起放棄的念頭,但你的目標可是十公里!一切才剛開始呢。你靠著意志力苦撐,最後幾乎是連滾帶爬才達成目標。你攤在地上大口呼吸,心想到底是為了什麼要把自己搞得如此狼狽不堪?許久沒運動的你,隔天腰酸背痛持續一整天。新買的慢跑鞋成為了沉重的壓力。站在運動場上,連早晨的空氣、青草的氣味都令你覺得噁心。原本下定決心養成的慢跑習慣,沒幾天就畫下句點了。讓本書作者告訴你,養成習慣會失敗,一切只是因為:「你太拚了。」

延伸閱讀

「台灣人劣根性」在好市多特別藏不住!好心民眾見狀通報 店員滿臉無奈:已經發生好多次

2024-04-08

45萬金飾她用45元買到、免費租屋、欠債一筆勾銷 誇張女老千上演「台版神鬼交鋒」被抓判刑7個月

2024-04-02

新北市「沒有」停班課!7.2強震災情、假消息不斷,捷運環狀線軌道移位?全台停班停課一覽

2024-04-03

又是中國製!頂呱呱漢堡盒溶出「這物質」超標36倍,食物恐被汙染…公司喊話用途:大家請安心

2024-04-09

勞動部發放5000元!「9個月補助」免申請直接領 這些人符合條件、補助期限一次看

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