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50歲不再為錢煩惱

50歲不再為錢煩惱

2017-07-20 07:52

知名財經作家方天龍 大方公開邁向「財富自由」的祕訣!我們都想在老了以後不再為錢煩惱,但薪資低落、物價高漲的現在,你連錢存不了多少,要如何達到「50歲不再為錢煩惱」?存錢退休,不如找對方法!「無痛退休」與「退休還為錢煩惱」之間的差別不在賺多少、存多少,而在「規劃」!走到50歲後,體力、腦力都不如年輕時。如果這時候身邊沒有一筆財富,人生的下半場還要為了柴米油鹽而勞心費神,將會是多麼淒涼呢?如果你認為年輕不必為這些事情擔心,那麼你已經從財富自由這條路出局了。你以為時間還有很多,但有些事情真的不能拖!現在開始規劃理財,觀念會決定你一生的格局。本書規劃5個章節,一步一步帶你進入「學富」、「創富」、「享富」的人生三大階段。

知名財經作家方天龍 大方公開邁向「財富自由」的祕訣!

我們都想在老了以後不再為錢煩惱,但薪資低落、物價高漲的現在,你連錢存不了多少,要如何達到「50歲不再為錢煩惱」?

存錢退休,不如找對方法!

「無痛退休」與「退休還為錢煩惱」之間的差別不在賺多少、存多少,而在「規劃」!

走到50歲後,體力、腦力都不如年輕時。如果這時候身邊沒有一筆財富,人生的下半場還要為了柴米油鹽而勞心費神,將會是多麼淒涼呢?

如果你認為年輕不必為這些事情擔心,那麼你已經從財富自由這條路出局了。

你以為時間還有很多,但有些事情真的不能拖!現在開始規劃理財,觀念會決定你一生的格局。本書規劃5個章節,一步一步帶你進入「學富」、「創富」、「享富」的人生三大階段。

延伸閱讀

王永慶17.6元賣光台積電,王文洋曝原因...如今市值超過13兆!謝金河:千金難買早知道

2023-04-25

金曲34》A-Lin第5度角逐拿下歌后:這段路我已經彩排16年,終於走到了

2023-07-01

金曲34》陳奕迅、王菲御用填詞人!「香港詞神」林夕買房炒股致富:錢財到某一個數字就沒關係了

2023-06-30

佳世達入股「丁丁」,每年賺一個股本!生技醫療通路為王,最令人驚嘆是它...謝金河:藥局不斷寫傳奇

2023-04-27

金曲34》從地下饒舌傳奇,躋身本土天團!玖壹壹用「台味」接地氣,洗腦音樂成功颳起「土式旋風」

2023-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