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魔杖實驗:看見影響你的能量

魔杖實驗:看見影響你的能量

一味抗拒已經存在的現實,永遠無法改變事情。想改變,就要建立一個新模式,讓舊模式從此淘汰。--巴克敏斯特•富勒(Richard Buckminster Fuller),發明家兼建築師
   .

最近看了這本書《9個實驗,印證祕密的力量》(E-Squared: Nine Do-It-Yourself Energy Experiments That Prove Your Thoughts Create Your Reality),作者潘‧葛蘿特(Pam Grout)認為看再多書、聽再多課,都不如自己親身實證來得有用。葛蘿特透過九個簡單的能量實驗,證明人確實可以跟宇宙能量場互動,藉此讓你相信擁有自己想像不到的強大力量。
 
今天早上我心血來潮,玩了一下書中的第3號實驗「用魔杖測能量」。這個實驗是為了證明你本身也是一個能量場。

葛蘿特認為物質世界不過是高濃度的能量形態。她說:「你的身體是冒牌貨,它只是真正的你的一小部分,百分之九十九的你都是看不見、摸不著的。你以為自己是個身材普通的人類,其實卻蘊藏了至少七乘以十的十八次方焦耳的潛在能量,相當於三十枚超大型氫彈的能量。」

更重要的是,你每時每刻都透過自己的意識在塑造這股能量—用你的每個想法、每個意念、每個行動。你的感受、想法、信念、價值觀,乃至於生活方式,都會影響到能量如何流經你。

不可思議,對吧?所以,作者葛蘿特要我們用二個曬衣架折成L型作能量實驗。左右手握著曬衣架的短邊,兩手各一支,長邊皆向著前面,保持平行,距離胸膛大小。並且透過想像令曬衣架擺動,就像哈利波特用魔杖傳遞能量。


第一步驟,先等待兩個曬衣架自動穩定下來,保持平行不接觸。

第二步驟,開始往壞處想:

我立刻回想一些不開心的畫面—與同事意見不和、與家人爭吵、塞車、胃腸不適、狗狗亂大小便…。

默唸負面句子:好可惜、好難過、真是令人悲傷、懶得理你、怕怕、討厭、可惡、怎麼會搞成這樣、真想給他打下去、氣死我了…

結果,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二根魔杖真的會愈來愈往中間靠近,最後還交叉。

接下來,我深呼吸幾口氣,平靜下來,二根魔杖仍然處於交叉狀態並沒有變化。

第三步驟,開始往好處想:

接著,我開始想些令人開心快樂的畫面—在腦海裡浮現情人臉孔、想著對方漂亮的衣服、抱著可愛的小娃娃、與家人在海邊牽手漫步、狗狗興奮隨側東奔西跑、在富涵芬多精的森林裡健步如飛、到達山稜線好似站在世界的頂端、回想我的著作《重複的力量》在書店暢銷榜架上,《秘密》還緊靠在左邊、演講神采飛揚的模樣、在心中想了好幾位良師益友,一一向其敬禮道感謝…。

在心中說些正向句子:默唸幾次《零極限》的四字真言「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金氏世界紀錄成功銷售員喬吉拉德(Joseph Gerard)的「I feel good(我感覺棒極了)! I'm great(我正處於巔峰狀態)! I''m Number one(我是最好的)! I like you(我喜歡你)!」、日本經營之神松下幸之助的「吉星高照,好運到」、金凱瑞電影《沒問題先生》(Yes Man)裡的「Yes!Yes!Yes!」、最後是我個人最愛的「水喲!(用閩南語發音)」

結果,更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二根魔杖從交叉的狀態開始分離,一直往外擴張,最後兩根魔杖呈一百八十度,各指向兩邊,而且心情愈興奮,魔杖動的愈快。

潘‧葛蘿特(Pam Grout)的魔杖能量實驗若履試不爽,代表我們的思想與情緒影響著我們與他人及宇宙能量場的互動。如果你感到害怕、內疚,並相信恐佈分子無所不在,那麼你送出的就是低頻振動,會吸引可怕、討厭的事物進入你的人生。如果你覺得興奮、愉快、充滿感激之情,這些情緒會傳送出高頻振動,吸引來更多讓你覺得興奮、愉快、充滿感激的事物。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常常注意自己的想法,因為任何具有相同頻率振動的事物都會進入你的能量場,請慎選你的念頭!

-----------------------------------------------------------------------

圓子夢訓練課程http://goo.gl/OThBcY

Facebook圓子夢Wish Power

Photo: homepower, CC Licensed.

延伸閱讀

股票下跌幾%該停損賣出?年成交量3千億、光繳稅就2億...台股當沖之王巨人傑揭「停損唯一標準」

2024-04-08

台股傳奇交易員!巨人傑17歲進股市、本金只有1萬,31歲翻成交量5千億超級散戶:即使賠1元也要找出原因

2024-03-27

年化報酬率逾30%,他如何做到?60億操盤手傳授私房招式,找到「一直漲的股票」

2022-04-26

投資廣達、緯創,不如直接買輝達!他不到40歲身價上億、年年賺30%:2招找出便宜好股票

2023-08-24

他3年把300萬翻3000萬「從不停損」,踩到地雷股一次把錢賠光啟示:投資,最怕心態炸裂

202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