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男人說愛妳,但是不娶妳,請拿出「愛情靈藥」對付他

男人說愛妳,但是不娶妳,請拿出「愛情靈藥」對付他

2017-01-05 17:51

婊姐:
我跟一個男人交往很多年,彼此之間沒有太大的問題,跟對方家庭也算相處融洽。我覺得我們應該要結婚了。這種事情好像不應該由女生開口,於是我就常常暗示他。但是,他都好像聽不懂(或假裝不懂)。
不知道是不是在一起太久,我發現他都不太會對我吃醋或關心我的事。跟他提起朋友結婚生小孩之後,生活變得多有趣之類,他也都只是淡淡的喔一聲。我覺得他應該沒有出軌⋯⋯看起來也不像對我沒興趣想分手,我不明白,他到底為什麼不娶我。我很擔心日子一天天過去,我年紀越來越大,萬一跟他分手了,恐怕也很難找到下一個對象吧。請問婊姐,我該怎麼辦呢?

這問題的解決方式分成兩大塊,第一是,愛情靈藥。第二是:愛情保險。這兩者可以同時進行,沒有分先後順序。

首先愛情靈藥的部分。以前年輕的時候老是跟朋友嚷嚷愛情靈藥到底要去哪裡買?網拍有賣嗎?這原本只是開玩笑的,後來越來越老發現,媽啊世界上還真的有愛情靈藥!不分美醜都能用!因為我是見證過100公斤胖妹到處成功騙男人錢,不是幾千那種,都是一次幾十萬。

跟我講這故事的人,我當下跟他說搞不好是很漂亮的胖妹,像Adele,他立刻掏照片給我看。嗯,不是我要嫌她醜,是我以為只有符合社會價值觀的纖細美女才能幹這種事情。

那,如何用愛情靈藥提升男人想娶妳的意願?

我訪問過一個不娶女友的男生好友,真的是拖拖拉拉。他也沒有不愛女友,但就是每次女友跟他吵結婚,他隔天見到我就是一臉世界毀滅。每次我一開口問:「怎樣~何時要結婚?」

他就會先抱頭,大聲哀嚎,跪倒在地上。馬的,神經病,不認識我們的人經過,根本會以為我剛打他一拳,才不是好嗎!是他被逼婚哈哈哈。後來有天我問他:「要是今天有一個高富帥歐巴出現追你女友,你會?」

他很篤定的回答:「這還用說嗎,當然立刻把她娶回家!」(在此感謝這位男性友人,讓我完全找到這題的正確答案哈哈哈。)

  我說:「喔,那男人不娶的答案就是,當發現女友要跑的時候!」

  他嚇得說:「拜託妳千萬千萬不要跟我女友講這答案……」(當時他還在那裡要娶不娶。)

男人不娶一個女人,原因很多種,但不見得是真的不愛,他有可能是真的很愛妳,只是沒有想要立刻結婚而已。不過我不探討原因,反正結果是一樣的,就是老子沒有要娶,或是老子不打算現在娶妳。

這時候女人該拿出來的愛情靈藥就是:讓他覺得妳快跑了。

千萬不是哭著說「你不娶我就分手!」——這種令人哈欠的威脅,這成功機率不太高,因為男人只會覺得妳在胡鬧。他萬一很會嘴砲,按捺妳兩句,你們又歡喜的抱著睡覺。不然就是支票大亨,有夠會開支票,「我兩年後娶妳!」結果還是沒娶哈哈哈。

必須讓他覺得「妳真的有可能快跑了」,你們這段愛情變得很不確定又動盪,例如,出現了很棒的追求者,像王陽明那樣。或是妳變漂亮了,別的男人都多看妳很多眼。他覺得妳很難以掌握的時候,才會急,才會徹底拉高求婚的意願,想要把妳綁住。

沒人追怎辦,只好請帥一點的臨演到妳公司樓下送花。當然,還有一點很重要,如果王陽明真的來追妳,那就真的可以跑了哈哈哈。
 
不娶就要對症下藥
 
我有個,為了不被對號入座,要這樣講:我有個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這樣夠遠了吧,那男的姑且稱他為「老頭」好了。老頭跟一個女生弄了一兩年,就是弄,弄心理也弄身體,還帶回老家跟父母吃飯。女生滿愛這老頭的,付出很多,但老頭就是不跟那女生交往,理由是啥不重要,就是佔著茅坑不拉屎,根本便祕。

直到那女生真的太傷心了,離開老頭,沒多久就被別的男生追到手,老頭立刻崩潰。你們會覺得,便祕男肯定立刻說要交往了吧~~

欸,錯,是說要求婚,直接跨越到求婚,不是交往。老頭還說:「我老婆的位子,會為妳開放一輩子。」

這故事太綜藝了,是貨真價實的故事,完全鐵證,比鐵還鐵,女生只求交往但最後是被求婚哈哈。這爛故事我每講一次就是歡笑一次,狗急跳牆,男人急烙賽。對,完全沒有押韻,不要逼我,押韻很難。佔著茅坑不拉屎,有分死不交往跟死不娶,這種我都稱之為便祕。記住,男人一急,就不再便祕。

瀉藥也不一定是要有別的男人追啦,畢竟不見得立刻有人來追,而且帥臨演我還真的不知道上哪找。所以~~

女生還可以試試看不要再為愛而生,所謂為愛而生就是很典型生活繞著男人轉,成天巴著男友,男友隨call隨到,這種女孩適合當外送,想必業績會很好。

但這樣不行,就是漸漸的找別的事情做,忙什麼都好,就是不要再忙男友。漸漸讓自己當一片雲,飄啊飄,只要男友覺得妳不再好掌握,他就會開始擔心,就會想要綁著妳,也就可能想求婚了。 
 
但這時候有人要發問丹神父:「萬一他都沒發現呢?!也不在乎我比較疏遠了!」
  
喔,也很好啊,世界上沒有白走的路,讓妳知道他其實也沒有很在乎妳哈哈哈。

我一個朋友的朋友的女生朋友(我真的是很怕被我朋友殺死,在此禱告他千萬不要買我的書),這女生很想結婚,可是她男友也是不娶她,但也就先這樣交往下去。她在交往的過程當中發現,男友有些行為讓她很不高興。那些行為,一般女生是可以大發飆的,如果像我朋友鳳姐那種女生,她就是會對男友吐火球,像史瑞克裡面的小龍女一樣哈哈哈,燒死!

但這女生她沒有發作,她內心是很不高興,但她決定,還是讓男友繼續這樣下去好了,不然她怕跟男友反應之後,男友會不高興。

這背後的邏輯在於,她很怕男友不高興,更不想娶她了。她完全走錯路。因為面對不娶的男友,使用從百依百順加碼到萬依萬順這張牌,真的是出錯牌,被碰又被吃最後被胡哈哈。

因為對一個人好還要更好,是很令人開心啊,但是~~

就像我剛剛說的真實綜藝故事,那女生對老頭是很好的喔,越來越好,還都還跟他殺回遠得要命老家探望父母了,老頭獲得的開心是越來越多的。但他還是不想交往。不過,一旦這女生要跑了呢?天啊這很令人痛苦的!老子我娶妳!

這原因是,因為失去的痛苦帶來的海嘯,遠遠比得到的開心來得震撼,所以才會願意給出承諾。

總之,對不娶的男友好上加好,就是養樂多,只能保養腸胃暢通,不痛不癢,便祕的人喝是沒用的。便祕就是要喝瀉藥,這瀉藥就是:讓他知道將要失去妳了,他才會很可能緊張到要求婚來保住妳。
 
 
書名:丹妮婊姐:人生哪來那麼多可是
 
作者: 丹妮婊姐
粉絲人數超過30萬、部落格瀏覽人次超過1400萬;書店暢銷排行榜作家——丹妮婊姐,本次化身丹天師,帶你走出煩惱圈,打造舒適圈!道理人人都知道,只是做不到!(有押韻喔~~)
【保證】本書內容完全沒有大道理——只提供可以解決問題的實用方法。

出版社:春光
出版日期:2016/12/31

延伸閱讀

雨彈來了!氣象局急發15縣市大雨特報 強對流發展+梅雨鋒面再接近,專家:未來一週慎防「劇烈天氣」

2023-06-03

00919有多熱?零股交易超車台積電、鴻海居冠!00878、00929...高股息ETF最佳買點曝光

2024-03-27

14縣市大雨特報!雙北嚴防雷雨,未來一週天氣「雨下到崩潰」?第5波鋒面「這天」報到

2023-06-04

00919股價27➝25元,套牢了怎麼辦?存股達人:持有27張0056曾住套房1年半學1招「不怕全套在山頭」

2024-03-28

天氣熱、尿量少養成憋尿惡習...醫師盤點10大傷害排行榜!血尿只排第7,嚴重竟會引發癌症

2023-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