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飲佳釀‧在每一個生命時刻

飲佳釀‧在每一個生命時刻

廣告企畫

品味收藏

ShutterStock

943期

2015-01-15 13:42

迎接新的一年來到,少不了與三五好友一同狂歡宴飲。每一個慶祝的時刻,來自法國的香醇紅酒,最能傳遞你我澎湃的情感。

 

玻璃杯中、透亮的暗紫深紅,輕搖幾下,濃郁果香立即撲鼻而來。淺嚐一口,舌尖混合著淡淡香料、西洋杉的芬芳、清香甘草和一縷煙燻滋味。美酒落喉,餘韻令人回味再三,這是來自法國知名「法布荷酒莊」的佳釀─「拉夢西沙克古堡紅酒」。
 

沉澱歷史‧紅酒釀造的沃土


佇立在美多克(Médoc)地區的土地上遙望,這裡曾是古羅馬村落的遺跡。追溯到幾千年前,聰明的古羅馬人,早早就運用當地的肥沃土壤和甘甜水質,釀造出家常的香醇美酒。時至今日,在這片一望無際,由黏土、石灰土與礫石土層層堆疊的土地上,「法布荷酒莊」栽植出廣達三十三公頃的葡萄園,有了溫和氣候滋養,這裡每株葡萄樹平均樹齡超過三十年,繼承了孕育好酒的大自然恩典。

 

醇釀美酒‧獻給最好的自己


「法布荷酒莊」釀造技術依循古法,在現代化的酒窖裡,擺上法國橡木桶陳年,經過時間淬煉,慢慢地澄清酒體和輕度過濾後,接著在酒莊裡進行最後裝瓶,頂級佳釀就能問世。陳放潛力特佳,適合搭配重口味佳餚,像是烤羊排、煎牛排與起司,多元口感、卻能完美結合。

經過多道工序釀造出來的,盡是滴滴純釀、質地甘美,也因此讓「拉夢西沙克古堡紅酒」獲得「英國航空頭等商務艙用酒」青睞,深得金字塔頂端貴客的喜愛及讚賞。

來杯「拉夢西沙克古堡紅酒」吧!為精采的一年做總結,也為更絢爛的一年,揭開嶄新的一頁。

延伸閱讀

下雨超潮濕,家事達人曝1物「便宜又能重複用」!除濕機2動作恐釀火災...睡覺到底能不能開?

2023-04-24

一下雨就滿地的大水螞蟻屍體...家裡發現白蟻該怎麼辦?殺蟲劑千萬別亂噴!專家教你3原則處理

2021-06-04

下雨天除濕機「水多到像倒不完」!台電除濕妙招:除濕機放3地方+1神器 除濕效果快又好

2022-11-12

民營電廠機組破管,台電急祭「需量競價」高價10元買電 沒下雨為何太陽能沒發揮作用?發言人這麼說

2023-04-19

「大水蟻瀑布」入侵住家!有人奔逃尖叫、有人興奮「要下雨了」 氣象專家曝:不妙...

20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