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好靚輕旅節傅縣長親赴香港行銷花蓮

好靚輕旅節傅縣長親赴香港行銷花蓮

廣告企畫/花蓮縣政府廣告

政治社會

2017-04-18 08:07

花蓮縣長傅崐萁、立法委員徐榛蔚及多名花蓮縣議員3/29出席於香港荷里活廣場舉辦的「花蓮好靚輕旅節」活動記者會,成功開拓花蓮能見度。縣長表示,誠摯歡迎大家搭乘香港快運,95分鐘即可抵達花蓮,享受大山大水好人情,徜徉太平洋濱、放鬆思緒,在旅程中找回自己,邁向人生另一個高峰。

香港花蓮僅95分鐘直達亞洲最美觀光城市

傅崐萁指出,目前香港擁有7百萬人口,1年觀光旅遊卻高達6千萬人次,透過香港快運與花蓮的直航,為台灣低迷的觀光業創造新契機。只要95分鐘,便可抵達亞洲最美的觀光城市,在太平洋大山大水之間,享受觀光、健康、有機、原民文化。

他表示,花蓮是台灣對外首屈一指的國際觀光都會,秉持最嚴格的環境保護,每一條灌溉溝渠周邊都不得設立工廠,綿延不斷的中央山脈365天不間斷山泉水孕育花蓮有機農作,90%水源流入太平洋,10%作為灌溉水源,亞洲最好的有機農特產品在此滋生成長。花蓮米在2000年是全世界第一個打進日本市場,通過587項無毒檢驗,透過直航,將能與香港民眾、全世界的朋友一起分享。

 


縣長為香港民眾介紹產品

 


 

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帶上親朋好友、親近大自然

「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最低人口密度、最高生活品質。」傅崐萁說,花蓮擁有遼闊太平洋、台灣7大奇景太魯閣,更有超過3千年的原民在地文化,是個好山好水好人情的友善城市。此外,花蓮也設有長達2百公里的太平洋濱自行車道,同時能夠衝浪、溯溪、泛舟。

他也提到,花蓮瑞穗溫泉是舉世矚目的碳酸氫鈉泉,俗稱美顏湯,「如果楊貴妃在世,會第一個買機票到花蓮泡溫泉。」全台灣僅有花蓮擁有1千公頃的碳酸氫鈉溫泉,不需要前往夏威夷、關島、帛琉,享受大自然珍貴的溫泉資源,搭配一望無際的大山大水,讓香港旅客、全世界的遊客,能在繁忙工作之餘,帶上親朋好友、親近大自然。

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姚思榮說,花蓮的環境資源、深度旅遊行程,包括泛舟、賞鯨、溯溪深得港人青睞,香港市民可透過平價的機票,攜家帶眷前往花蓮,增進情感,並悠遊在大自然的懷抱。

 

花蓮好靚輕旅節成功開拓花蓮能見度


 「去年起與花蓮直航,受到旅客廣大迴響;從每週1班增加至每日1班。」香港快運航空總經理何泓蔚指出,從去年持續爭取連結臺灣、香港,自去年12月啟航,每週2航班,香港遊客反應相當好,認為花蓮好漂亮、好好玩,很有人情味。


今年3月傅崐萁、立委徐榛蔚,帶領多名議員及農業、觀光、醫療、原住民文化4大領域業者,赴香港荷里活廣場舉辦「花蓮好靚輕旅節」,成功開拓花蓮能見度,加深香港朋友對花蓮的認識,讓花蓮成為旅行新選擇。傅崐萁也向香港民眾介紹花蓮多元、豐富的各項資源,參展單位包含原鄉e市集、部落新美學、休閒旅遊協會、觀光旅館商業同業公會、慈濟醫院、優質農產,觀光旅遊民宿協會等,吸引逾千民眾,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花蓮米在2000年銷售至日本,是全世界第一個打進日本市場的米。



 

花蓮縣政府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京城銀、台中銀…存股族最愛殖利率上看7%!這檔配息率首度逾5成新高,盤點中小銀行股利怎麼發

2024-02-27

聯華食大火9死!他們躲冷凍庫「外面聽不見呼救聲」…公司:起火點在這

2023-05-03

金融股今年股利縮水成定局?京城銀戴誠志證實回不去:現金股息可能落在「這區間」

2023-02-15

京城銀、台中銀、國票金「配息一個比一個漂亮」⋯金融股股利誰豪邁?5檔現金殖利率最高有6%!

2024-03-14

不只京城銀!國產、致伸、志信...15檔「股利雙高」好吸金?現金股利比去年多,法人加碼卡位

2024-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