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喬山四手韻律-雙4D按摩椅

喬山四手韻律-雙4D按摩椅

廣告企畫

藝文風尚

ShutterStock

943期

2015-01-15 13:54

喬山大阪研發中心獨家研發4D雙薪擬真手感科技,同時按壓背部與雙腿四手同步,深度舒緩,瞬間回到最好的你。

 

 

緩慢的音樂節奏,畫面從沙灘、車站、曠野、床舖,搭配天后張惠妹富有磁性的獨白,成功的按摩椅電視廣告,不再只是訴求尊榮感與功能性,而是要打動人心,帶給觀眾寧靜和沉澱的美感。

繼2012年代言「My位頂級按摩椅」後,阿妹再度與喬山合作,擔任品牌代言人。阿妹表示,這次電視廣告最重要的概念─「所有美好,都在真正放鬆時重新開始」,相當貼近她的感受。因為要完成每一次精彩演出,過程中總是充滿壓力,但她會找一個釋放壓力的出口,暫時放下煩惱的事物,一切回歸簡單。

而國際領導品牌喬山,推出全球首創的「四手韻律-雙4D按摩椅」,三十分鐘極致按摩行程,就是要讓消費者完全放鬆,體驗真人四手同步的頂級按摩享受。

 

結合日本新技術‧擬真按摩新體驗


喬山對健康的追求無止盡,這次打造出「四手韻律-雙4D按摩椅」,內建創新的雙4D按摩機芯,搭配三十種專業自動行程、一百零四種自編按摩技法,就是要讓使用者的背部與腿部同時放鬆。

具有穿透力的擬真韻律手感,讓背部和腿部同步感受壓力釋放的快感,上下同步揉捏、指壓,以及東方人獨有的滑動刮痧,一點一吋專業到位,彷彿在身體上演出四手聯彈,探索身體更多可能。

喬山深知腿部對健康的重要性,設立在大阪的研發中心,特別與日本森ノ宮医療大学共同研發合作,透過臨床實驗,研發出「足部水腫引流技術」,用真人手感的按摩機芯,進行足部微雕拉提與推揉,不僅達到肌肉放鬆、痠痛紓壓,也能消除腿部腫脹,同步雕塑完美曲線。

肩頸、背部、腿部線條一次照顧,腳底同樣不馬虎。「四手韻律-雙4D按摩椅」還設計了刮痧滾輪,讓身體循環達到全方位照護。

 

背部腿部同按摩、全面放鬆多重奏


你是否曾想過,按摩可不是亂按一通,是很需要節奏的?「四手韻律-雙4D按摩椅」三階段循序漸進:從前段的暖身、中段的韻律感、再以最後階段的舒緩做結尾,搭配多重獨立氣閥,在手部、肩部、腰部、臀部、大腿等重要部位,進行氣壓按摩,彷彿技巧純熟的按摩師隨侍在側,讓使用者感受無比放鬆的境界,找回身體最初的能量。

不只如此,喬山針對年長者需求,還設計出「熟齡行程」按摩技法,特殊設計的柔珠按摩顆粒氣囊,配合脈衝式立體氣壓按摩、刺激反射區,就是要瞄準身體末梢部位,促進血液循環,確實掌握不同年齡層的使用需求。此外,按摩椅的操作介面也很體貼,放大後的文字圖像,看得清楚、也更貼近年長者的心。

 

氣壓按摩最服貼、人體工學零重力


「四手韻律-雙4D按摩椅」不只外型洗鍊,它還兼具實用性、功能性。一躺下去,只要輕鬆按下零重力功能,就能立刻感受到,身體重量平均分布在按摩椅上,背部服貼、頸部壓力小、頭部支撐性更強,有如漂浮外太空,讓按摩成為一種享受。

兩旁的U型氣壓按摩扶手,讓手臂自然放入,不會因為氣囊推擠而位移或滑出,讓使用者可以完全放鬆,盡情享受按摩效果。

辛苦一整年了,過年時闔家團聚、彼此分享生命的美好,是每個人心中最大的期盼。今年何不讓家人加入雙4D按摩行列,共同體驗最放鬆、最極致、也最頂級的私藏享受呢?

延伸閱讀

年金改革和年輕人有關係?房子寧願裝空氣也不急著賣 她揭「1群族」特別愛買房

2024-04-14

軍公教年改5年有成,挹注退撫基金2200億!為何30年內能「穩健經營」?原來關鍵在這

2023-12-26

立院表決大戰!軍公教年金停砍案,韓國瑜首投關鍵一票、國民黨全勝表決過關…年改下一步怎麼走?

2024-04-12

蘋果遭巴克萊降評:iPhone 15需求令人失望!台積電、友達、鴻海…蘋概股會有這麼慘?

2024-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