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愛國主播投資術:從健康財開始

愛國主播投資術:從健康財開始

廣告企畫

健康

2015-07-20 11:59

「愛國主播」徐展元-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台韓大戰時,淚灑主播台的那一刻感動無數國人的心。他以獨特、熱血的播報風格深獲廣大球迷的喜愛。立即帶你一探究竟他保持健康、活力的秘訣。



棒球最迷人的地方,就是還沒出現結果的moment

「台灣可以在國際上留名、衝到頂尖的,除了棒球還是棒球。」這是徐展元熱愛棒球的原因。追求創意、崇尚幽默的他,不複製前輩的經驗,琢磨出自己的風格。經典的「徐氏語錄」更為球賽增添不少樂趣,像是張泰山回不來的頭髮,「他可是全台灣打最多全壘打的人欸,台詞跟別人一樣就太『落漆』了!但我有先經過他同意哦!」徐展元笑稱。面對瞬息萬變的球賽現場,他在賽前充分做好功課,才能做出最精準的播報,「展元大師」的稱號,著實得來不易。

事業中找樂趣,從業20年不倦怠


一入行就發下豪語「要播報棒球賽50年」的徐展元,至今熱情不減,絲毫未感「職業倦怠」。為了推廣棒球,他更發展出了新型態的網路直播,將綜藝的元素帶入球賽中,期望開發輕度球迷與引發媒體關注。

光靠熱血還不夠!當心健康判出局

充滿活力的熱血主播,為了棒球犧牲正常作息,長期熬夜加上不當飲食的生活,近年來健康問題逐漸浮上檯面,才讓他驚覺該好好保養。

提到健康保健,時間總是不夠用的徐展元認為「能夠快速的補充營養,做到身體的保養,我認為很符合我的需求。」而該如何從眾多廠牌中做挑選,徐展元表示,有誠信、有口碑的品牌會是首選,他並不盲「國外大廠」,「我相信台灣在技術層面不會輸給其他國家,不論在什麼產業。」徐展元的「愛國」不只是口號,「支持中華隊跟支持國貨,都是愛台灣啦!」相信「數據會說話」的他,會針對產品做全面性的分析了解,從官方資料到鄉民爆卦,都是他參考的依據。經過精挑細選、貨比三家後,選擇超過一甲子優良品質的永信藥品-HAC保健系列食品。

「球是打得好不如打得鳥,食補是吃得多不如吃得巧!」徐展元笑說,「像我會補充薑黃素葉黃素來照顧自己。」HAC薑黃素膠囊採用含量高達95%的薑黃素原料,並附加綠茶萃取物及黑胡椒萃取物輔助增加吸收,為工作繁忙的上班族,補給維持身體健康的營養,「它大概就像是我的救援投手吧,讓健康不失分!」句句不離棒球的徐展元如此比喻道。



父親的尊榮禮遇 做老爸的專屬主播

父親節將近,談到心中父親形象,他說:「他對我人生觀的建立有很大影響。」從小就被灌輸凡事靠自己,不要麻煩別人的觀念,培養出獨立自主的性格。如今成為知名的棒球主播,父子倆相處時間日益減少,但只要有空回家,就會一起坐在電視機前看球賽,「我很享受跟爸爸一起看電視的過程。」徐展元感性的說,「而且有一個專業的主播就在身邊解說,這是一般的父親不會有的尊榮禮遇吧!」他笑道。問起徐展元想準備什麼父親節禮物,他回答:「我覺得健食品是個不錯的選擇,我喜歡送實用的禮物。」由於經常出差到外地播球賽,不能隨時陪伴著家人,希望父親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維持健康,對他而言就是給家人最好的禮物。

延伸閱讀

龍年給企業經營與投資的啟蒙 ——大谷翔平的前瞻視野與合約震撼

2024-01-10

台大醫學生「無聊重考」錄取,他認被擠掉才落榜提訴願「主張應錄取自己」…教育部判定出爐

2023-05-05

台大生告白:從出生到現在18年,我除了讀書考試什麼都不會!台灣的教育讓我相信「考不好人生就毀了」

2023-06-01

台大經濟系歧視只是縮影...「是宿命也是活該」他談高教龍頭2問題:職場上已有「台大人不好用」印象

2023-05-27

道奇開幕戰票價漲翻,最貴一張30萬!球衣銷售也破紀錄...曝加盟關鍵,大谷翔平霸氣:想拿世界冠軍

2023-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