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遠傳掌握技術與成本管控

遠傳掌握技術與成本管控

廣告企畫

產業動態

2016-06-20 10:14

中小企業產業升級不再只是一種官方說法,早已成為企業競爭力提升的必備條件及不二法門,而其中如何成為業界翹楚的關鍵決勝點則在於懂得選擇最適合企業本身的升級管道以及合作夥伴,而遠傳具備電信商的專業客戶服務經驗,以及企業資通訊整合雄厚技術支援,藉由引進Google Apps forWork協助台灣的中小企業面對國際競爭,規劃完整的雲端應用,在最短時間、以最划算的成本建置資訊平台。

遠傳提供彈性解決方案
滿足不同規模中小企業需求

新創公司吳協理表示,對於人數十人左右的新創公司,需要的是基本的e化導入與延伸行動裝置應用,遠傳整合Google Appsfor Work提供一應俱全的雲端應用工具及電信相關產品一站購足的服務,成功幫助預算與人力都有限的新創企業,用低廉的成本快速建置資訊平台,讓企業能專注在核心事業開發。

遠傳所提供的Google Apps for Work整合服務,對中小企業而言,有許多物超所值的附加價值,如遠傳擁有超過二十位Google認證的工程師,提供5×8的工程技術諮詢,及7×24的客服專線,作為中小企業的堅強後盾;而中小企業在有限的IT人力狀況下,遠傳更貼心的提供完整導入與教育訓練,及相關OA問題的諮詢服務,滿足中小企業IT的需求。

中小企業的特性在於快速反應來因應市場,Google Apps for Work正是一個最佳工具,充分滿足員工在電子郵件,文件協同作業,以及高度移動工作的需求。吳協理表示,透過Google Site針對不同部門劃分權限、自行進行權限管理及公告,解決原先平台權限控管集中在IT部門,面臨人員編制急速擴充、無法即時有效調整資源運用的棘手問題。另外,針對設計部門的大量圖片及文件保存需求,且要保存的常常是高解析度的大圖檔,Google Apps for Work的無限型雲端硬碟,符合對儲存空間與安全性的考量;同時,針對敏感的客戶機密資料,亦可藉由加購企業郵件保管箱,便於進行內外部郵件往來的稽核與安全性控管。


延伸閱讀

妻子多1動作,丈夫遺產稅竟省300萬!地政士:利用「夫妻剩餘財產分配」替遺產節稅有2個前提

2023-10-05

老公走後辦繼承要繳400多萬遺產稅,我只是個家庭主婦哪拿得出那麼多錢?地政士提出4解法

2023-09-07

爸爸留下10億遺產,但分產沒共識,有部分繼承人不肯先繳遺產稅怎麼辦?地政士傳授1招解方

2023-08-07

家裡討論爸爸的遺產繼承時,我都表示願意放棄繼承權,怎麼國稅局還是通知我要繳遺產稅?

2023-12-14

拿亡夫存摺印章領錢被拒,到國稅局申報又發現遺產稅破千萬!辦繼承卻現金不夠、遺產不能動怎麼辦?

202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