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遠傳深入飯店業客戶需求,提供全面性到位專業諮詢

遠傳深入飯店業客戶需求,提供全面性到位專業諮詢

廣告企畫

產業動態

2016-06-24 10:12

台灣在去年躍升為千萬觀光大國,隨著這一波觀光產業的蓬勃發展,飯店業者無一不投入創造差異化及本身數位化競爭力的提升,面對因應接踵而來的挑戰,內部營運數位化是提升即時服務效能很重要的一環,因此,對於分分秒秒都須服務到位性質的飯店業來說,遠傳7×24電信商等級的客服專線,提供GoogleApps for Work 應用與技術支援,衍然成為業界資通訊服務供應商首選。



遠傳提供C/P值超高解決方案
滿足飯店管理數位化速成需求

遠傳所提供的Google Apps for Work 針對飯店提供了更具彈性的工作環境,而協同作業平台實現了集體智慧,保障安全、穩定、彈性、移動性高的資通訊解決方案。對飯店業者來說,是低投資、高報酬率的資通訊解決方案。

遠傳目前已有多家國際知名的五星級飯店,超過數百個席次Google Apps for Work的導入服務經驗,最大的優勢即是整合遠傳行動化服務與Google Apps for Work,提供業者最佳的數位化雲端工作環境。尤其提供7×24電信等級的客服專線,更是完全切中飯店業的產業服務型態。 其中一位飯店資訊經理表示“遠傳提供給我們的Google Apps for Work讓除了滿足我們無論在任何地方均可方便地存取電子郵件與文件檔案的工作需求,還包括合理的收費及技術支援,像這樣C / P值超高的五星級整合服務是我們決定採用的重點之一。”

飯店業的工作型態是經常移動的工作者,需要在任何地方透過任何工具即時完成被指派的工作任務,遠傳以GAfW結合高速行動上網的優勢,提供了飯店業員工最佳行動工作環境。在採用Google Apps for Work後,檔案分享相對方便,員工現在使用Google Docs分享文件檔案與表單,而不是直接用Excel檔案來發送電子郵件,且無論是在電腦前面,或是用平板、手機,皆可以加入協作平台一起工作,對業務、行銷、行政管理部門均十分受用 ,而對於IT / MIS部門不但達到資訊安全管理的目的,更棒的是降低了採購軟硬體的成本相較於其它作業軟體,Google Apps for Work每個使用者的成本,降低約20%。免除花費大量時間在維護內部的基礎設施和電子郵件服務主機,資訊部門可以專注於發展企業的其他的策略。

延伸閱讀

00929最新月配息0.13元「這天除息」!股價進逼20元要換買大熱門00940?達人給中肯建議

2024-03-05

00919、00878今天像坐雲霄飛車...掙扎要出場還加碼?想追高股息ETF一表看殖利率「算好再說」

2024-03-08

存股族心碎...台塑股利低到讓25萬股東傻眼,連王文淵都少領1.4億!石化業黑暗時刻來臨?還是現在是買點?

2024-03-07

150元掛號費成過去式!6縣市醫院開漲...民間、醫界看法兩極,行政院要查有無聯合哄抬

2024-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