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數位支付典範!台灣大車隊創多元服務生活平台

數位支付典範!台灣大車隊創多元服務生活平台

廣告企畫

產業動態

2017-07-13 07:54

誰說搭車只能用現金?現在搭車也可以很時尚、科技,不用怕信用卡弄丟、也不用帶著現金錢包出門,只要一支手機及APP就能輕鬆搞定,既方便又快速!

數位支付時代來臨,台灣大車隊引領推出多種數位支付方式,目前可以使用的支付工具已經多達十種,市面上所有數位支付系統,都可以在台灣大車隊使用,包括信用卡、悠遊卡、歐付寶、支付寶、街口支付、橘子支、Apple pay、Samsung pay、Android pay、企業簽單及55688 APP付款等等。是所有交通運輸工具中支付工具最完整的公司,台灣大車隊可以說是全台灣數位支付的典範。

台灣大車隊支付功能雖然多,但在操作上相當簡單,只要告知司機付款方式後,確認副駕駛座後方螢幕中顯示金額無誤後,並點選支付方式,可以透過手機綁定信用卡、QR code掃描方式或是Apple Pay輕鬆嗶等完成付款,不用擔心身上現金不夠,省去了掏錢找零的麻煩,讓付款變得簡單便利又安全。
 
而在智慧手機時代,使用APP叫車變得非常普及,台灣大車隊重視安全、舒適與貼心服務,並聽見搭車族心聲,使用55688 APP就能一指輕鬆叫車,一款讓人信賴、即時互動的工具,擁有強大的路徑分享功能,每趟行程透過GPS 全程紀錄,將資訊即時分享給親朋好友,保障搭車族的安全。
 
除此之外,大家有想過路邊攔車也能直接使用APP綁定信用卡付款嗎?隨著消費型態改變,台灣大車隊突破傳統計程車營運模式,創造計程車服務的新價值,一般APP綁定付款只限APP叫車,現在路邊攔車也可以使用55688 APP綁定支付車資,事先在APP上綁定好信用卡片,到達目的地後就能APP付款,台灣大車隊推出的路招綁定付款是搭車族的另一個新選擇。台灣大車隊多種的支付方式,貼心為乘客實現出門不用帶錢包的生活,以及55688 APP貼心完整的服務功能,是搭車族的好朋友。未來,台灣大車隊將推出全新的營運模式,邁向數位科技化發展,更要為消費者創造出完整的多元服務的生活平台。

延伸閱讀

懶人包》「台北寶可夢中心」開幕人潮塞爆新光三越 入場規定、限量商品「購買規則」一次看

2023-12-08

0050、00929、00878、00830…年終獎金怎麼花?他們都推「4類ETF」錢滾錢,高股息ETF首選這幾檔

2024-02-08

Netflix抓寄生帳號「連手機也不放過了!」一票人哀怨收1通知…客服認了「只能靠這招破解」

2024-02-01

美SEC批准比特幣現貨ETF!幣安VIP暨機構負責人陳潔:投資人能更簡單的投資加密貨幣

2024-02-04

2024年終獎金放大術!3大高股息ETF存股PK:00878漲到21.8元該上車?00919 VS 0056「這1檔還在便宜價」

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