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在急切中,我們遠離了純真。

在急切中,我們遠離了純真。

Shining@彩攝天空

名人專欄

2014-01-22 13:22

在純真的世界裡,沒有權欲浮華,沒有狡詐虛?,唯有的是對人生的熱情與勇氣,以及豁達與愛心。

張望徘徊中,青春倉促而過,或許,我們認爲自己已不再年輕,或許,我們認爲自己已到了脫離單純的年齡。在渴望深沈的急切中,我們竟悄然遠離了純真。

是的,我們想步入成熟,我們想擺脫稚嫩,然而,純真畢竟不是稚嫩的同義語。稚嫩是童年未脫的痕迹,而純真卻是童年給我們留下的一筆珍貴財富。這份純情,曾讓你我在往昔的歲月中,感受過多少真的、善的以及美的歡樂。

在純真的眼睛裡,節日是綠色的,夢是紅色的,笑是開心的,哭是認真的。
在純真的心靈中,愛是真摯的,心是坦誠的,幸福是永恒的。
在純真的世界裡,沒有權欲浮華,沒有狡詐虛僞,唯有的是對人生的熱情與勇氣,以及豁達與愛心。

擁有純真,我們的心靈就永遠如一泓泉水,一塊美玉,清澈晶瑩。擁有純真,我們的生活就如同朗朗的晴空,沒有陰鬱,只有光明。

沈浮於茫茫人世,純真用它的至誠之心,至善之意,讓你們擁有了一份對生命的感動,對希望的憧憬,它常常讓我們體會到一種『我看青山真嫵媚,青山看我當如是』的自信。在這份亮麗的心情中,我們學會了欣賞自己,欣賞他人,更欣賞多彩的人生。

在純真的世界裡,美好永遠是生命的主旋律,而這一主旋律將給我們的一生帶來縷縷的溫馨和無窮的快樂。



所以,
請留住這樣一份純真,讓我們的心靈少一些冷漠麻木,多一些善良寬容。
請留住這樣一份純真,讓我們少一些故作高深的看破紅塵,多一些對生活的信心和期冀。
讓我們留住純真,就如同留住生命中的空氣和陽光。
讓我們留住純真,就如同留住滋潤土地的水分。

--

更多照片歡迎至 Shining FB:https://www.facebook.com/shining0728

延伸閱讀

軍公教年改5年有成,挹注退撫基金2200億!為何30年內能「穩健經營」?原來關鍵在這

2023-12-26

買00940真懂ETF?不會跌破10元?施昇輝:0056曾破發還腰斬「不明就裡瘋就可能大回檔」

2024-03-19

「00940之亂」才結束,下一檔黑馬接棒、發行價僅15元…前10大成分股出爐!這天開募7月就除息

2024-03-19

年金改革和年輕人有關係?房子寧願裝空氣也不急著賣 她揭「1族群」特別愛買房

2024-04-14

立院表決大戰!軍公教年金停砍案,韓國瑜首投關鍵一票、國民黨全勝表決過關…年改下一步怎麼走?

202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