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想成功,還是不想失敗?

想成功,還是不想失敗?

你目前成功了,還是還沒有失敗?這個問題在字樣上看起來沒什麼,但是給一個人的心境和態度卻有極大的差別。

資訊的發達讓我們更容易接觸到很多成功的人,社會的眼裡成功的人就是在極短時間累積龐大的財富,你認為呢?對我來說財富不一定是錢財,英文的Wealthy 跟 RICH 指的是豐富。養分過多的食物也能成為非常RICH, 我希望你的生活可以達到RICH的境界,那就是家庭美滿,生活精彩及貢獻社會。
 
目標設定是每一家公司或任何培訓鼓勵你做的第一件事,沒有目標的努力最終就是靠運氣達成RICH的生活,相信我,靠這樣的方法瞎忙致富的機率太少了。今天跟大家聊聊你每天睜開眼睛的那一刹那想的是什麼,而你每一天做的行動及逃避的動機是為了邁進成功,還是遠離失敗呢?

我的哲學大師OG Mandino,及福布斯雜誌做的成功人士調研,大家認為生活就是一場遊戲 Life Is A Game。當你出生的那一刻開始你就註定加入這場遊戲,無論你喜歡還是不喜歡。
 
所有團隊球類競賽策略中必定有兩組人,進攻與防守,你自己是在團隊中哪一個角色呢?還是你選擇站在球場的中間有時後協助進攻,有時候協助防守?大多數成功的人都比較偏向想成功的心態,因為這樣的心態就會主動的解決面前的問題持續前進,不想失敗的人只要守著想在的狀態就行了。
 
生活上你認為能一直保持現狀嗎?先恭喜你,從你開始選擇閱讀這一篇文章就證明你是一個想要前進,想要改變的人,千萬不要成為不斷武裝自己但是沒有勇氣挑選戰場開戰的武士。

“Roger,我想要成功,那該怎麼辦啊?” 我的啟蒙老師曾經在我剛入行的時候跟我說:你的老師會在你準備好的時候出現 Your master will appear when you are ready ! 換句話來說,就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原因特別的簡單,我們腦袋就如一個雷達系統,在還沒設定之前看到的是所有的物體,唯有輸入想要尋找的飛機頻率特徵才能精准的找到你想要的結果。給你一些建議,以顯示能讓你聚焦你想要機會,讓你更容易邁向成功:

1.每一天把自己的目標寫下來,我有時候也覺得非常不可思議,那麼簡單的事情卻很多人不肯這樣做,認為浪費時間,因為不能短時間看到其效益。把目標寫下來的目的是會讓你清楚的是知道你每一天所作的事情或做多的事情是否跟您的目標有關。你不需要全世界的機會,你需要一個能協助你成功的機會而已。

2.尋找學習人物或教練,教練是一個能不斷給你壓力的角色,不喜歡壓力的人最好就不要在球場上,甚至不適合當觀眾。每一場球賽現場觀眾尋求就是一種壓力及突破的感覺。想要游泳,自己摸索比較快還是找教練教比較快?找教練?不!很多人認為沒有教練自己也能摸索成功,沒錯,但是你付出的時間及學費可能已經超越學習的教練費。

3.跟更多人分享你的目標,你身邊有多少人不知道你的目標是什麼呢?不知道你的目標,請問他們能如何協助你啊?不敢說的原因是因為害怕別人認為你的目標太高,或萬一沒有達成的時候會被別人取笑。病床上留下最多的遺憾不是做錯了多少的錯事,而是沒有採取的行動。

心態是所有行動的驅動力,也是你在人生中遇到的每一個交叉點是做決定的根基,沒有技術可以學,沒有人脈可以建立,沒有資源可以整合,沒有正確的心態最終就是成為一位損人又不利己的角色。希望你每一天起床的時候想的是如何成功,當你腦袋浮現想要遠離失敗念頭,失敗的畫面及負能量就會籠罩著你的世界了。大家一起加油,週六大家一起線上直播學習吧!
圖片來源

想要瞭解更多有關成功,查看我們的文章及YouTube相關視頻!
LINE:@bnc1277i
黑帶管理學臉書:【黑帶培訓】
黑帶管理學網站:http://www.trainingbb.com/

延伸閱讀

半導體人才系列報導》桃園這大學的理工研究所 學生沒畢業就幾乎被業界搶光!為何半導體不見得是年輕學子首選?

2023-05-17

半導體人才系列報導》業界人才斷層是現在進行式!台灣被全球追著做晶片 但人才危機正在成形

2023-07-12

敦陽科、中華食...他48歲靠「配速持股法」月領10萬提早退休,7檔存股名單曝光:最高獲利124%

2024-04-12

半導體人才系列報導》前科技部長陳良基:企業面對科技競爭出現嚴重困境 ,「教育部應聽聽企業聲音,而不只教育學者的聲音」

2023-06-30

台灣只剩下台積電跟半導體?童子賢談產業創新:若服務業走不出去 年輕人薪資很快就會到天花板!

2023-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