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1018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金曲34》從地下饒舌傳奇,躋身本土天團!玖壹壹用「台味」接地氣,洗腦音樂成功颳起「土式旋風」

編按:「本土天團」玖壹壹出道14年,再度叩關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這也是繼2016年後第二度入圍金曲。由春風、健志、洋蔥組成的玖壹壹,一開始從網路發跡,因為多首「土式情歌」MV創下高點擊,一躍成為樂壇當紅炸子雞。音樂製作人陳建騏曾說,玖壹壹如同一場超級溫室效應,讓音樂圈熱度異常升溫,融化了多年來委靡不振的唱片市場堅冰。2016年,他們受邀金曲獎演出,締造了每分鐘最高6.11的收視率,奪全場收視冠軍;芭樂舞廳風格的歌曲,究竟如何紅遍大街小巷,玖壹壹是如何用「台味」接地氣,走出一條屬於自我的路?以下為《今周刊》1018期2016年6月報導。

日期:2023-06-30

投資理財

巴菲特省錢術》65年來沒搬過家... 如今漲幅超過3倍!買早餐只有固定3選擇,絕不花超過這價格

投資界的傳奇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身價逾千億美元,除了靠精準的投資眼光之外,他更以節儉生活著稱。外媒報導,92歲的巴菲特,已經住在同一個樸素的家中生活了65年從沒搬家過;在一支手機價格隨便就破萬新台幣的時代,巴菲特是直到2020年,才將價值20美元的翻蓋手機換成iPhone 11。就連吃的早餐,巴菲特也有自己的一套哲學。巴菲特會根據股市的漲跌來決定早餐吃什麼,「如果今早股市下跌,我不會選擇3.17美元的培根、雞蛋和乳酪,而會改吃2.95美元的商品」。當然,一夜致富是許多人的夢想,但一般人也不能每天只做白日夢。理財專家拉米特·塞西 (Ramit Sethi)曾說,「真正的財富總是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持續創造,與其等待並希望中頭獎,不如現在就做2件事來開始積累財富」。

日期:2023-03-06

今選頻道

玖壹壹 台味洗腦歌如何攻上金曲獎

編按:「本土天團」玖壹壹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為《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跨年後擔任壓軸演出,春風、健志、洋蔥一字排開載歌載舞,接連帶來最新專輯《末日派對》、《來個蹦蹦》等經典歌曲,並與霹靂舞國手孫振合作,現場民眾嗨翻。2019年7月29日,玖壹壹與黃路梓茵合作的《嘻哈庄腳情》MV拿到了1億次的點閱。2019年8月16日,推出《來個蹦蹦》,邀來 Ella 陳嘉樺跨刀,組成限定天團「9E11」,其獨特的蹦蹦舞也造成模仿風潮,MV一年內拿下4000萬次的點閱。直白、戲謔、充滿草根味,這是玖壹壹樂團給人的印象,一首〈歪國人〉歌詞大膽觸犯種族歧視爭議,負評不少卻走紅全台。(原文刊載於2016/6/23,更新時間為2023/1/1)

日期:2023-01-01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50期︱給年輕存股族的12個投資理財建議

昨天適逢青年節,這期《存股助理電子報》針對年輕存股族提出12個簡單實用、不打高空,而且無損生活品質,甚至還有助於提升生活品質的投資理財建議。

日期:2022-03-30

投資理財

另一半想在離婚前脫產,我該怎麼辦?●年內都要加回來!婚後財產你一定要懂的權益事

夫妻法定財產制最重要的特色就是混合財產制,既不是分別財產制,也不是共同財產制,而是兼採兩者之長...

日期:2021-11-12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股科大夫容逸燊】每日盤前日報、盤後影片1018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0-18

張林忠 分析師的關鍵數據分析

【張林忠】20211018分析師的關鍵數據分析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0-18

產業時事

只靠國內市場,根本吃不飽!一文帶你看懂:高端(6547)真正的利多與接下來的3大考驗

高端COVID-19疫苗二期期中分析數據,已由知名醫學期刊刺胳針呼吸醫學(The Lancet Respiratory Medicine)完成審查並公開發表,標題就是寫<高端新冠疫苗(MVC-COV1901)與其佐劑之安全性與免疫性大型二期研究>,當中的結論:根據牛津AZ疫苗研究所的保護力相關指標(CoP)推估,經過抗體濃度單位的轉換後,預測高端疫苗的保護效力大概在80%~90%之間。這篇文章將從投資的角度分享對高端疫苗的看法...

日期:2021-10-15

產業時事

高端疫苗成功解盲,但保護力夠嗎?一文看懂國產疫苗面臨哪些挑戰

高端疫苗成功解盲新冠疫苗臨床2期數據,且力拚通過EUA,然而數據的解讀、未來EUA的審查方式卻引發論戰,究竟在看待國產疫苗效力上,有哪些關注重點?

日期:2021-06-16

產業時事

老闆直接叫我不用來了!全台80萬打工族、臨時工成了紓困4.0「漏網之魚」生計陷困境

行政院日前提出「紓困4.0」方案,看似部部有紓困,細看卻不盡周全,被迫失業的打工族、去年受疫情衝擊的自營工作者、被迫休無薪假的勞工,各有卡關之處。

日期:202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