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1034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他租車位連續2天被停走,留「將心比心」紙條挨告恐嚇罪...全因寫「這9字」,還被罰6千

許多民眾花錢租停車位,確保愛車有地方能停放;但應該不少人遇過車位被別人停走的經驗,這時你會怎麼處理呢?生氣是難免,但千萬別因為一時憤怒吃上官司。高雄一名鄧姓男子租空地停車,但連續2天要停車位置被其他車占用,他氣得寫下「再一次就把你鎖起來」等字眼的紙條留在對方擋風玻璃上,最後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處罰金6000元,得易服勞役,仍可上訴。

日期:2023-07-16

職場生活

女性上班族職場瓶頸,升遷的「玻璃天花板」非頭號問題!企業想留才得更重視「這些制度」

2002年3月8日,《性別工作平等法》正式上路,實施迄今將滿21年,在促進性別友善的這條路上,台灣職場,繳出了一張什麼樣的成績單?

日期:2023-03-06

產業時事

影/泰國幼兒園36死槍擊,22童何其無辜…泰人擁槍千萬支黑槍佔4成「比買菜容易網購還打折」

泰國東北部週四(10/6)驚傳槍擊事件,嫌犯闖入公立幼稚園無差別殺人、連連開槍,至少36人死亡,其中有22名幼童,案發後孩子們遺體被放入鑲上金色、粉色、白色棺材被卡車載離,場面令人不捨。

日期:2022-10-07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10719盤勢分析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7-19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0期|證券業盛世再臨!元大金、群益證入選存股池

曾經位居「慘業」的台灣證券業,因為股市走了多年多頭的外在環境因素,加上退休潮來臨與小資族理財導致開戶數重現成長動能。基於證券產業「盛世來臨」,《存股助理電子報》將元大金與群益證列入「存股池」追蹤名單。

日期:2021-06-23

財經時事

台股狂殺逾1400點,創史上盤中最大跌點! 失守萬六大關、疫情恐升第三級 投資人該逃命嗎?

受到國內疫情升溫衝擊及美股三大指數持續走跌拖累,台股今(12)日開低走低,中午前盤中一度大跌1406點,也失守16000點大關,最低跌至15165.27點,創下史上最大盤中跌點。

日期:2021-05-12

競爭力

自己承租的停車位被別人停走,到底該怎麼辦?

相信有很多人有自己的車位被人停走的經驗,尤其是住在公寓大樓內的住戶。如果剛好臨時找不到其他停車位的停的話,相信一定會十分憤怒。

日期:2019-09-23

投資理財

有人停走我的車位 我到底該怎麼辦?

根據新聞報導,爆料公社上有男子po文爆料,自己早上開車出門買菜,不到10分鐘自己承租的車位就被其他車主停走。男子因為找了1個小時都找不到車主,索性將車輛打橫停放在車位前。下午出門時,正巧碰上苦尋不著的車主,但因該名車主回應:「不然你想怎樣」導致男子理智線斷線,決定繼續用車擋住他的去路。男子表示,自己不清楚會不會被告強制罪,但警方說可以提告竊佔罪。

日期:2018-08-14

產業時事

妻子欠的錢 可以找丈夫要嗎?

根據新聞報導,有麵店疑似因為老闆前妻的債務問題,在深夜遭人張貼討債公告。麵店老闆出面澄清表示錢都不是他借的,現已經報警處理。這樣的討債行為可能違反什麼法律規定?配偶間是否有為他方清償個人債務的義務呢?在麵店門口張貼討債公告,有犯法嗎?

日期:2018-06-22

產業時事

奮戰30年!祁家威的同志人生

今天下午,同性婚姻釋憲聲請案結果就要公布,即使祁家威是聲請釋憲的當事人,他看起來卻不怎麼忐忑。他說,如果釋憲不過,就要革命了!(編按:立法院已在2019年5月17日通過同婚專法《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同性間的結婚登記將在5月24日正式上路,此文專訪時間為2017年大法官釋憲前,當時祁家威已為同志運動奮鬥30多年,在專訪時暢談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

日期:2017-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