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1039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路口不讓行人」新法今上路!最高罰3.6萬...行人闖紅燈、滑手機也要取締 金額、規則一次看

汽機車行經路口未禮讓行人,今(6/30)日罰鍰上限將加重提高到6000元外,若是導致行人受傷、死亡將分別吊扣駕照1年,以及吊銷駕照並處7200元~3萬6000元罰鍰。此外,據交通部數據顯示,4月份行人死亡人數不減反增,經分析部分事故多是行人因闖紅燈、過馬路低頭滑手機造成;因此新法上路也將會對行人「阻礙交通」等行為,列入重點取締。

日期:2023-06-30

投資理財

台灣50(0050)vs.元大高股息(0056)二選一!理財達人試算:準備1千萬月領5萬的退休生活?15年結局差異

利用高股息cover你的每一天?就請問你覺得平均每個月多少股息可以才足夠?還有多少本金才足以產生你認為可以cover每一天的股息?啥?沒算過耶!好!那讓我來告訴你。

日期:2023-03-24

投資理財

谷月涵示警「台股泡沫快逃」 謝金河:一句話概括全部市場?千萬別這樣做!

台股一定泡沫化?我的好朋友谷月涵參加劉憶如教授的北威論壇,說出了:台股絕對是泡沫股市,大家一定要跑得快!結果引來熱烈討論,很多人在Line上面問我,這是真的?我想我來回應一下!

日期:2021-03-31

保險稅制

2019年財經生活新制總整理!

2019 年就要來了,明年起全體勞工的基本工資、勞保怎麼調?誰被政府加稅加薪?都將攸關全民的荷包,就連繳稅、交通甚至醫療都有新制變革,《鉅亨網》整理 2019 年財經生活新制,與民眾息息相關。以下為各項新制要點:

日期:2018-12-29

品味人生

家居智慧窗簾 實現安全涼夏

悶熱的夏日來到,愛家的家長開始思考,加裝冷氣、換裝窗簾、添購涼感衣,期待歡度溽暑。安全是居家的第一考量,窗簾更是常被忽略的安全關鍵!選購窗簾時,除了挑材質、看樣式,百年窗簾精品Hunter Douglas更導入科技,應用PowerView智慧窗簾電動控制系統,實現無繩電動操控,守護幼童、寵物居家安全。

日期:2017-06-06

產業時事

挑戰排球最高殿堂 有種勇敢叫黃培閎

台灣第一人!台灣男子排球靈魂人物、「光頭神舉」黃培閎近來傳捷報,他獲得排球最高殿堂義大利超級聯賽(Superlega A1)邀約,已簽約加盟Top Volley Latina球隊,將在8月赴義大利集訓,挑戰排球選手夢寐以求的頂尖舞台,新球季10月開打。

日期:2017-06-03

職場生活

畢業後立即有工作 你將來會後悔

剛踏入職場的年輕人,通常會被灌輸好好打拼、吃苦當吃補的觀念,但我必須說,我人生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一畢業就找到工作。

日期:2017-06-03

投資理財

美股大泡沫是否又將再次重現?

「這波漲很久,隨時會結束,要小心!」,「一直創歷史新高,漲太多了吧?」,國內外股市今年金雞報喜,表現強勁,特別是美股,扮演「帶路雞」的腳色,看回不回,全球金融市場歡聲雷動,積極作多的投資人都荷包滿滿,笑逐顏開。

日期:2017-06-03

今選頻道

4個面向 成功抗癌面面俱道

2017年5月15日,綜藝天王豬哥亮病逝!他的離開再次警醒了民眾關於癌症的無情與肆虐橫行,也讓我們再次注意到了衛福部的數據統計:25至44歲死因以惡性腫瘤、事故傷害居前二位;45歲以上死因屬慢性疾病之惡性腫瘤、心臟疾病居前二位。10大死因中,惡性腫瘤已連續34年居首,尤其是25歲以上的青中壯年族群更是絕不可忽視。千萬別以為成功抗癌機率低,如果能做好保險規劃與健康管理,你也能為自己與家人打造強有力的資金後盾,即使無常先至也沒在怕!快跟著小花平台一起築起安全防火牆。

日期:2017-06-03

產業時事

Gartner:AI可能在2022年取代律師

人工智慧(AI)狂潮來襲,成為今年科技業重點發展項目,被產業視為下一個成長動力。只是隨著人工智慧進化,部分工作恐怕也會被取代。研調機構顧能(Gartner)預估,到2022年智慧機器與機器人可能會取代醫藥、法律及IT領域裡專業人士。

日期:2017-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