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57健康同學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4要素+1觀念 讓排毒生活化—好油及酵素是體內環保推手

檢視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態,是否常感到腰痠背痛、肩膀僵硬?就算適度休息,將視線離開電腦螢幕,眼睛還是很疲勞?即使假日不出門,在家補眠,仍覺得精神不濟?如有上述情況,要特別注意,體內毒素可能已累積到一定程度,不正視排毒問題,小心,身體將發出警訊。

日期:2013-08-12

品味人生

每天爬梯15分鐘 延壽三年

下班想走樓梯運動,卻覺得浪費時間?聽說多走樓梯容易傷膝蓋?專家告訴你,爬樓梯不但比較快,只要掌握正確的走樓梯方式,每天爬十五分鐘的樓梯,不但降血壓、體脂肪,還能延壽三年!

日期:2012-05-03

投資理財

壽險股將走出自己的路 P.116

受到國慶日總統善意談話遭國台辦強硬回絕,以及原物料價格無預警重挫的衝擊,台股從短期高點六一三五點迅速回檔,各項技術指標也同時呈現疲態,加上國際股市上檔壓力重重,台股接下來的第四季行情走勢,恐怕要更謹慎對待。

日期:2004-10-21

財經時事

統一甜甜圈 圈住你的心 P.90

日前統一超商引進日本樂清(Duskin)株式會社授權的甜甜圈,兩家各出一億元成立統一多拿滋。光是十月一日開幕前夕試賣的六小時,就被消費者吃掉五千個甜甜圈,賣出十五萬元業績,未來它們會如何繼續攻占消費者的胃呢?

日期:2004-10-14

投資理財

搶搭原物料概念 P.52

隨著油價和原物料價格居高不下, 如果投資人再以存款為主要資金停泊處, 恐怕也擋不住通貨膨脹對資產價值的侵蝕, 多位專家指出,現在最需要做的, 就是「保護你的錢」!

日期:2004-10-14

財經時事

慎昌鐘錶卸老裝 穿出時尚感 P.84

老鐘錶慎昌公司大手筆砸下上千萬元改換門面,光設計圖就改了五次,企圖營造出高級專賣店的環境,這家已有五十年的老店,此次換新裝,改走流行時尚,就是要吸引年輕的客群,此招能否奏效,同業正屏息以待……

日期:2004-10-14

財經時事

張榮發要帶領長榮樂團出征全世界 P.80

張榮發日前發下豪語,五年內要拿回海運世界第一的霸主地位,當張榮發親自打造的長榮樂團首次在國際舞台開演時,也代表長榮海運出征的號角同時響起。

日期:2004-10-14

投資理財

保守應變 轉進疑慮最少的產業 P.118

台股短期在去除國內政治干擾後,依然面臨國際恐怖活動、技術面月線連三黑,以及友達貼權的陰影,慎選疑慮最少的產業是自保之道。

日期:2004-06-03

今選頻道

股論——明天過後 存活才有意義 P.116

he Day After Tomorrow-Where Will You Be?」這是五月二十八日在全球包括台北首映,中文翻譯為《明天過後》的一部描述氣候災變的好萊塢視覺特效鉅片,它傳達了「明天過後」什麼事都可能發生,沒有不可能的事。民進黨前主席黃信介生前曾這樣說過:民進黨有兩顆土豆仁,一顆叫邱義仁,一顆叫吳乃仁,思考敏銳嚴謹,戰力超強。

日期:2004-06-03

今選頻道

阿扁與外資的第三類接觸——《今周刊》現場直擊 P.112

五月三十一日下午三點鐘,總統在總 統府內約見十七位在台外資機構負責人茶敘,這是外資圈內負責人首度進入總統府內,就台灣資本市場的興革與總統面對面交換意見,因此,受到外界高度注目。這場總統府的「外資會」由總統府祕書長蘇貞昌主持,財經部會首長如經濟部長何美玥、財政部長林全、經建會主委胡勝正,及央行總裁彭淮南都與會。

日期:2004-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