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AV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2024年股市充滿險惡,輝達股價卻逆勢創新高,孫慧芳:AI仍是未來大趨勢,長期持有必成贏家

2024年開始就不平靜,日本的能登大地震,猶如巨龍翻身,躍入2024年大展龍威,全球股市表現也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大多以下跌開盤和收盤,很多人擔心股市多頭是否已結束?

日期:2024-01-15

職場生活

名醫江坤俊妻子前進亞運金牌戰!她專攻「這項目」奪銀牌…聊到錢誰管,他說「薪水都入她戶頭」

杭州亞運橋牌台灣隊表現亮眼,女團、混合團體周五(10/6)前進金牌戰,其中1位女國手身分很特別,她是敏盛醫院副院長、外科名醫江坤俊妻子劉藺秦,而江坤俊也在臉書發文替妻子加油。在女子團體橋牌金牌戰中,最終以總分212.1:213,僅差0.9分遭逆轉拿下銀牌。江坤俊隨後也在臉書上發文:銀牌,最後輸0.9分…….可以了啦!辛苦了 ,中華女子橋牌代表隊,很以妳們為榮。

日期:2023-10-07

職場生活

21歲魏喬安錄取台大!讀附中因家暴、性騷反覆休學:還好我是先當AV女優再考大學…學校這樣說

112學年度大學分發入學日前放榜,21歲AV女優魏喬安在推特PO出她錄取「台大人類學系」通知,引發討論。她表示,「還好我是先當AV女優再考大學,這樣才會是考上台大的AV女優,而不是去當AV女優的台大生」。對此,台大表示,個別考生是否有考上台大或是否會註冊入學,屬於學生個資與隱私無法回覆。希望學生皆能遵循敦品勵學校訓,並遵守相關法律及校規。

日期:2023-08-19

產業時事

若當選總統支持安樂死?柯文哲喊:我個人贊成!該怎麼執行?流程初步想法是這樣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在民調支持度上遭遇亂流,因此近期態度趨向低調,公開行程也大幅減少,不過柯文哲仍試圖透過議題設定創造聲量。16日晚間柯文哲公布日前參加活動的影片,當時被問到若當選總統後,是否支持安樂死?柯文哲表示,自己個人是贊成,但要有很強的自律,「這是文化問題,不是醫學問題。」安樂死是敏感的議題,柯文哲贊成安樂死,勢必引發討論。

日期:2023-08-17

產業時事

台股3天漲逾600點,富邦金總座直指「基本面與走勢有落差」…會不會加碼他給4個字

富邦金(2881)周四(5/18)舉行法說會,剛好遇上台股在近3個交易日上漲逾600點,對於此波台股的漲勢,富邦金總經理韓蔚廷指出:「基本面跟股市走勢有落差」。至於後續富邦金在投資時的選股邏輯,韓蔚廷表示較偏好高股息與價值型股票,首選評價相對合理且有一定成長性的股票。

日期:2023-05-18

職場生活

不想再當「零負評女神」!40歲林依晨領悟:人本來就沒有全然的好與壞「即使良善中也有灰色地帶」

出道逾20年,林依晨從清純少女煉成了正能量女神,零負評是她的代名詞,看她在螢光幕上總有份靈巧的舒適感。這次接受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的採訪,以「多重世界」為大主題,大膽嘗試不同髮型,從酷勁到剛強堅毅,再從童趣繽紛到她拿手的氣質優雅,林依晨說:「我也有性感與邪惡的一面,正準備和大家慢慢分享!」

日期:2023-02-09

財經時事

獨家專訪》N號房在中國重演還有「產業鏈」...5萬人圍獵女童拍片 2年前南韓女大生臥底地獄實錄曝光

編按:2年前震驚全球的南韓「N號房事件」,加害者透過加密的通訊軟體,脅迫女性拍攝不雅影片,進而吸引會員付錢觀看;如此道德淪喪的惡行,如今也在中國上演,甚至還形成「產業鏈」!有中國網友爆料,有私人網站不斷展示猥褻女童影片,更有多達5萬人圍獵女童拍片,此消息引起網路熱議,但疑似網路被控制,明明有數千萬條討論卻遲遲上不了熱搜,引發民眾對中國當局不滿,直問「為何中國各大官媒為何選擇忽略此事」、「身心仍末發育好的兒童及青少年,正在受到傷害卻不管」?「N號房事件」到底有多駭人?回顧當時南韓N號房事件,以下為《今周刊》獨家專訪N號房的舉發者「追蹤團火花」,揭露當時舉發震驚全球的性犯罪過程。(原文刊登時間:2020/9/9 更新時間:2022/7/20)

日期:2022-07-20

投資理財

兆豐金、中信金非逢低買進首選?防疫保單之亂衝擊,達人推「這2檔」金融股更有錢景

去年的高基期以及今年股債雙跌影響,國內15家金控上半年獲利呈現不小的衰退。不過專家提醒,壽險業長期投資價值仍在,衰退幅度小或受益於強勢美元的銀行也可布局。

日期:2022-07-20

保險稅制

新制勞退分紅今入帳,這149萬人能領5萬、過半勞工領逾萬元!「5招」快查領多少

勞動部勞動基金運用局日前公布了2021年勞動基金投資績效,去年一整年整體收益數達4511.1億元,收益率為9.65%,創下歷史次高的成績,其中攸關1205萬名新制勞工的新制勞退基金去年則是賺進2836.8億元,平均下來大家約可分到2萬3541元分紅,今(4)日就會入帳。

日期:2022-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