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DriveNow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BMW揪對手同盟 誓言搶下一億用戶

這幾年,BMW的語言愈來愈不一樣,談車之外,更談「行動生態系」,發展車聯網、自駕車、共享經濟,這家百年汽車製造巨頭展開數位轉型,未來目標是什麼?

日期:2018-05-03

產業時事

物聯網趨勢超熱 全球都在靠它賺錢!

在德國,賓士和BMW搶用物聯網,搶占租車市場,每分鐘13元台幣,就能租到雙B汽車。在美國,愛迪生創立的通用電氣,靠物聯網賺大錢,今年宣布出售千億美元金融事業。在西班牙,ZARA集團靠物聯網提高營運效率,去年獲利創5年新高。現在,從葡萄、牛隻到輪胎,都連上網賺錢了,新一波爭奪賽正在開打。這是郭台銘、蔡明介都搶著布局的新商機。

日期:2015-09-17

產業時事

全世界都在賺 物聯網搶插旗

今年8月底,晴光商圈成為第一個集體裝設物聯網感應器做行銷、導覽的在地商圈,總共有14個地點裝設了感應裝置,這種技術叫「微定位」(Beacon),顧客只要安裝一個叫「FootPoint踩點趣」的App,系統就會告訴你只要走進哪些店裡就可以累積點數、免費兌換商品,逛完一圈晴光商圈,什麼都不買,就能累積700點,足夠換到1個免費的小Pizza。

日期:2015-09-17

產業時事

是大商機還是大風險?

分享經濟蔚為風潮,傳統廠商的商業模式若要不被取代,勢必得時時檢視自己的價值鏈,組合再重組,以創造消費者的最高價值。

日期:2015-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