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NSO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印度國會大選四月登場 有望助攻股市開噴 印股創新高後拉回 重啟漲勢時間軸曝光

印度股市於今年三月初改寫歷史新高,迎接即將到來的大選行情,法人看好六月前還有望強漲一成。中長期來看,供應鏈移轉、消費升級等利多持續發酵,將引領印度股市維持成長動能。

日期:2024-04-02

產業時事

她是普丁好朋友、還去克里姆林宮慶生!俄國女高音登國家音樂廳喊卡,「台灣對戰爭態度沒模糊空間」

被譽為當今俄羅斯聲樂學派正宗傳人的俄籍女高音安娜涅翠布柯(Anna Netrebko),過去因曾在俄烏戰爭初期表態「支持祖國」而遭歐洲古典樂壇封殺,更被挖出與揮軍入侵烏克蘭的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私交甚篤,因而 3 月 5 日的來台演出引發國內反彈,綠營立委也站出來直言「不應容許這樣的人登上國家音樂廳舞臺」。對此,文化部2/28回應,「台灣對於戰爭的態度,是沒有模糊空間的」,請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妥善處理。另據媒體報導,該場存議音樂會也確定取消。

日期:2023-03-01

產業時事

蘋果全體用戶快更新!iMessage再遭駭客入侵 不用點擊就恐遭木馬植入

網絡資安監督組織「公民實驗室 (Citizen Lab)」週一表示,一家總部位於以色列的網絡監控公司開發了一種工具,可以利用一種前所未見的技術入侵蘋果 iPhone,且該技術自 2 月便啟用至今。

日期:2021-09-14

產業時事

以色列小鎮公司 讓拜登關切、法國總統緊急換門號 史上最強手機間諜軟體「飛馬」解密

以色列的手機間諜軟體「飛馬」,被爆監控全球多位政要及記者,名單高達五萬份,除了引發眾怒,還暴露出複雜的金融投資業神祕網路,它到底是什麼來歷?

日期:2021-08-11

財經時事

台灣確診數破百後》他分享自主管理心得:即使健康無虞 與朋友見面一定要問旅遊史!

「今天要宣布確診案例23例,總共達到100例。」3月18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緩緩唸出最新確診數。社會已經從充滿安定感的努力防堵,到「鎖國」禁止外籍人士入境,台灣已踏入帶有焦慮與不安的下一個防疫階段。

日期:2020-03-19

產業時事

澳籍音樂家確診引恐慌 NSO總監呂紹嘉致歉:我們輕忽了病菌狡詐的隱匿

日前曾來台參與國家交響樂團(NSO)演出的澳籍音樂家布萊特・狄恩(Brett Dean),確定為COVID-19(武漢肺炎)患者後,在台灣造成不小恐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掌握其接觸者共419人(145人需居家隔離)。對此,NSO音樂總監呂紹嘉今(10)日發表公開信,針對造成社會恐慌致歉。

日期:2020-03-10

產業時事

確診澳籍音樂家曾2度入座觀眾席 鄭麗君:已清查周遭名單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5)日表示,一名日前來台演出、現已離台的澳籍音樂家,為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患者;文化部長鄭麗君今日進一步說明,該名音樂家在表演時,曾2度坐進觀眾席,目前已清查他入座時附近的觀眾名單,後續將會交給指揮中心。

日期:2020-03-06

今選頻道

衛武營藝術總監簡文彬 藝術非關殿堂 也能麻辣共鍋

簡文彬開玩笑地說:「我因為懶,所以當指揮。」但這位國家級場館藝術總監,其實一點也不怕事,「指揮的工作,就是激發所有人,讓事情互動!」這可能正是衛武營的核心價值。

日期: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