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Nikola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華爾街十人對沖基金單挑全球第三大富豪 印度「洛克斐勒」遭禿鷹盯上 陷造假疑雲

美國對沖基金興登堡這隻小老鼠,指控印度大老虎阿達尼涉嫌作假帳,這不只是放空禿鷹襲擊的個案,更讓外界看到印度「大國崛起」過程中必然要付出的代價。

日期:2023-02-01

產業時事

獨角獸 Gogoro 獲得高估值赴美上市 用 HaaS 優勢 直接搶進大聯盟

全球電池交換生態系統的技術領導者,也是台灣電動機車龍頭 Gogoro 即將以高達 23.5 億美金的企業價值(估值)在美國納斯達克(Nasdaq)上市,並將開始複製台灣市場的成功經驗至印度、中國大陸等海外市場,這當中最值得關注的,就是 Gogoro 成功打造出的 HaaS(硬體即服務,Hardware as a Service)商業模式。

日期:2021-10-18

產業時事

上市眉角  兩個月即掛牌 散戶投資人可提前買進  Gogoro搶搭SPAC熱潮 背後有何門道?

日前,Gogoro宣布將透過與「特殊目的性收購公司」合併的方式赴美掛牌,寫下台灣新創出海發展的新頁。過去兩年風行美國IPO市場的SPAC,對企業與投資人究竟有何吸引力?

日期:2021-09-22

產業時事

自駕變自撞?特斯拉事故駕駛座沒人 美監管機構將介入調查

上周六 (17 日) 一輛特斯拉發生事故造成兩人死亡,當地警察表示事故當時駕駛座無人,肇因可能與自駕系統有關,美國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和交通安全委員會 (NTSB) 周一 (19 日) 表示將介入調查。

日期:2021-04-20

投資理財

完全解讀全球SPAC熱潮 5大關鍵一次看懂!企業大咖的新創投資 散戶也能跟著賺

全球新創與資本市場掀起SPAC上市熱潮;在主題式ETF相繼成立後,散戶投資人搞懂關鍵5大問題後也能下手,跟著全球大咖分享新創獲利果實。

日期:2021-03-24

產業時事

美國經濟V轉 創史上最短蕭條——寬鬆引發的投機潮將使循環加速

近半年來,美、日、歐三大經濟體釋放7兆美元,將全球經濟由泥淖拉出,卻也引發資金投機潮。未來若通膨升溫,迫使刺激提前結束,將可能加速此波景氣循環的速度,大幅縮短經濟擴張期。

日期:2020-11-11

投資理財

Nikola看美國新創投機潮

美國「特殊借殼」上市公司可縮短上市流程、降低資金用量,成為新創公司掛牌的首選途徑。但其高本夢比的投機本質,最終仍須面對投資人對其財務及獲利品質的檢視。

日期:2020-10-28

產業時事

轉型大計》劉揚偉聯手嚴陳莉蓮 幫特斯拉對手們解決痛點 電動車平台是鴻海重返10%毛利率靈丹?

在兩位小提琴家演奏、曾是納智捷汽車廣告主題曲的《神話》樂聲中,鴻海科技日揭開序幕。這天,全球代工龍頭鴻海首次展示「三加三」產業的布局成果,市場又是如何評論?

日期:2020-10-21

財經時事

〈美股盤後〉道瓊驚魂夜!一度狂瀉逾900點 蘋果尾盤強力救援

週一 (21 日) 多項利空夾擊之下,隨著歐洲新冠疫情急遽惡化,大型銀行洗錢醜聞引爆金融股跳水,美股開盤就遭逢空軍猛烈突擊。

日期: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