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Twitch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科技業不到2個月砍掉3.8萬員工!思科、Google、亞馬遜、微軟...抄襲式裁員還要燒多久?

思科宣布全球裁員5%!2024年開年至今,已經有156家科技公司傳出裁員消息,共計38,927名員工被解僱。除了Google,還有哪些公司裁員?

日期:2024-02-16

產業時事

2024才過一個月,矽谷2萬8千人丟飯碗!微軟、Paypal...Google光第一季資遣費達219億

今周刊編按:Google去年大砍1萬2千名員工,光是資遣費和其他費用上就花了21億美元(約新台幣658億元),不過更驚人的在後頭,2024年才剛過完1個月,Google又宣布將再裁員,估計第一季資遣費將高達7億美元(約新台幣219億元)。外媒報導,Google為節省更多成本將繼續裁員,首當其衝的部門包含硬體、廣告、開發工程、語音助理、YouTube以及X實驗室(X Lab)等;而Alphabet兼Google執行長皮查伊(Sundar Pichai)也在財報會議上透露,今年還有可能會進行多次裁員。

日期:2024-02-01

產業時事

OpenAI創辦人阿特曼確定加入微軟,創建AI新團隊…老戰友整隊帶走「沒有他老東家像自由落體」

一手催生ChatGPT的OpenAI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突然被董事會以「對他失去信心」直接撤職,總裁布羅克曼(Greg Bockman)也宣布與阿特曼同進退。消息傳出不到24小時有媒體報導,OpenAI正與阿特曼聯絡,要他重返OpenAI,也有消息指出,阿特曼可能會成立新企業。但最新消息則是微軟宣布,阿特曼與布羅克曼將一同加入微軟,協助微軟新創建的內部人工智慧開發團隊。OpenAl董事會則是聘請希爾(Emmett Shear)擔任臨時CEO,他是Twitch共同創辦人,現任Twitch顧問。

日期:2023-11-20

職場生活

好萊塢眾多大導發跡於此!亞洲日舞影展首度移師台灣...逾250支短片參賽、盼世界看見台灣電影

獨立影展「亞洲日舞影展」今年首度移師台灣舉辦,周五起(8/18)起至周日(8/20),將有3部國際規模作品、9支台灣入圍短片,以及3場大師論壇輪番上陣,包含《媽的多重宇宙》製片、《玩命關頭》導演等知名影界人士都將來台交流。

日期:2023-08-17

產業時事

影/朱學恒給妻兒「男子漢承諾」超諷刺!道歉1點藏玄機 性騷再爆「案外案」?她轟:挽救形象的道歉更噁心

名嘴朱學恒兩度強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事後不僅烙話「反正妳不會記得」還在節目同場大談性騷擾事件震驚社會,雖然朱學恒事後在臉書、直播致歉,卻又強調喝到斷片不記得,甚至還被抓到刪文重發,讓不少人質疑到底還有多少受害者,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怒斥「建議直接斷根吧」。對比性騷事件,過去朱學恒發文喊話要讓妻兒幸福的「男子漢承諾」如今格外諷刺,而他靠著youtube直播贊助光5月賺進71萬,也讓人狂酸吐錢出來「還敢拿啊」!事發當下朱學恒正巧在直播,那180秒的「翻車畫面」一旁立委反應也成為焦點。

日期:2023-06-09

產業時事

Newegg以創紀錄規模參加2023台北國際電腦展, 強調第三方賣家業務、物流服務和影片內容創作媒體能力

全球科技電子商務領導者Newegg(那斯達克股票代號:NEGG)今天宣布,將首次以最大規模參加5月30日至6月2日舉行的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作為全球科技電子商務的領導者,Newegg將在台北國際電腦展上,與亞洲的重要的技術科技公司建立合作關係。

日期:2023-05-23

產業時事

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青少棒錦標賽開打!張雲鵬:讓運動成為推動永續發展重要力量

「112年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將於5/21至5/28在臺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舉辦;「112年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將於6/4至6/11在新北市三重棒球場舉辦。

日期:2023-05-16

職場生活

從大學禮堂辦到北流「點閱率完勝金鐘」 美式吐槽反獲滿堂彩!呱吉「走鐘獎」逆襲:換成3金肯定翻臉

根據《財訊》報導,年度網紅盛事、第4屆走鐘獎頒獎典禮,不到一週累計觀看次數超過180萬次;反觀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累積兩週點閱次數僅78萬次。走鐘獎創辦人呱吉做了什麼?之後他還想做什麼?

日期:2022-11-15

產業時事

普丁夠狠的...Google俄羅斯被凍結帳戶、搞到申請破產,又被開罰112億!原因有夠扯

莫斯科地方法院以Google及其子公司YouTube未配合下架被俄羅斯政府認為是違反規定的線上資訊為由,像是關於烏克蘭衝突的「假新聞」,遭到莫斯科法院處以211億盧布罰金。

日期:2022-07-19

產業時事

2022年僑生電競大賽 高手雲集四強出爐

僑委會2022年僑生電競大賽5月17日在臺南崑山科技大學進行決賽,今年短短報名時間計有30所大專校院及產學攜手合作僑生專班共77隊,282位僑生報名團體賽及個人賽,展現僑生對電競的高度關注與興趣。此次僑生電競大賽戰況激烈,團體賽最終由莊敬高職組成的6CON GA隊獲得冠軍、崑山科大組成的3Tigter隊獲得亞軍、中山工商組成的G9fight隊獲得季軍、正修科大組成的21世紀第二年隊獲得殿軍。個人賽由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陳榮天獲得冠軍、國立中山大學郭卓然獲得亞軍、長庚大學蘇煒翔獲得季軍,頒獎典禮由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頒發獎盃、獎牌及獎金。

日期:202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