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Xterra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豐田在電動車浪潮下的自我變革 ——兼論健身器材廠商岱宇

豐田集團連續3年坐穩全球銷量第一的汽車製造商,龍頭地位當之無愧,但在純電動車的趨勢浪潮下,新任CEO佐藤恆治該如何推動豐田電動化?值得投資人觀察。

日期:2023-02-15

產業時事

中國房市引發經濟危機 ——兼論健身器材廠岱宇

隨著由房市創造的資產泡沫破裂,中國經濟消費水準恐持續走低,引發惡性經濟循環。中國為台灣貿易往來最密切國家,投資人須關注以中國內需市場為主的企業是否持續優化。

日期:2022-08-24

產業時事

軟硬整合下的新健身趨勢 ——家用健身器材廠岱宇在趨勢線上

即使全球疫苗施打中,在家時間並無減少,家庭健身產業將繼續暢旺。從相關器材到應用軟體,都在疫情之下蓬勃發展,不只是改善生活體驗,更創造新商機。

日期:2021-06-16

產業時事

後疫情時代的健身商機——家用健身器材廠岱宇卓越崛起

全球疫情仍嚴峻,許多人不敢上健身房運動,帶動家用健身器材買氣暢旺,國內健身器材廠岱宇2020年更繳出破百億營收佳績,成為後疫情時代的一大贏家。

日期:2021-01-20

投資理財

疫情蛻變全球健身內容 ——兼論健身器材大廠岱宇

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民眾學會保持社交距離,讓居家健身的新商機湧現;尤其是進入後疫情時代,帶動宅經濟居家健身熱潮,健身家用產品、線上銷售將會持續暢旺。

日期:2020-06-03

投資理財

率精銳團隊請益逾千家台商 最具漲相趨勢成長股大公開

中美貿易大戰引發市場對景氣的高度不確定性,但投資大師呂宗耀卻仍顯得氣定神閒。

日期:2019-06-19

投資理財

運動熱潮帶出健身器材風華——兼論健身器材廠岱宇

忙碌的都市人為了追求健康,愈來愈重視運動,因此提高使用健身器材的需求。岱宇國際切入家用、商用及醫療用健身器材,以多角化經營壯大成長,展現營運績效。

日期:2019-05-29

投資理財

2017年第一季績優公司(三)

時序進入2017金雞年,如何能在新的一年就有好彩頭,是投資人關注焦點。看準體質穩健、獲利績優的公司,便有機會在開春之際立於不敗之地。

日期:2017-02-09

產業時事

高價石油意外的好處

油價高漲造成創痛,但為原油設定底價也很有道理,因為過去低油價所造成的能源浪費以及環境汙染,所產生的社會成本可能更大。

日期:2008-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