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iPad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新一代LINE Pay無腦神卡來了!永豐DAWAY卡主打海內外3%回饋無上限:選擇不再有障礙

永豐銀行周三(4/10)宣佈,聯手國內行動支付龍頭LINE Pay,推出「永豐DAWAY卡」,國內及海外消費最高享LINE POINTS 3%回饋無上限。

日期:2024-04-10

職場生活

飛機上永遠不會清潔的地方是這裡…資深空服員揭「有人把腳放進去」!為何口渴別喝茶或咖啡?

連假準備出國了嗎?越來越多人「報復性旅遊」,不過搭飛機有些眉角要注意,有空服員分享,旅客常常把手邊物品放進座位前方的置物袋,她提醒千萬別這麼做,因為這個地方可能會清理,但永遠不會「清潔」。

日期:2024-03-25

產業時事

十年一覺造車夢碎 ——Apple Car出局和效應

蘋果、Tesla、星巴克慢慢面臨中國市場的削價殺戮,今年中國電動車大規模地量產勢必殺戮全球,全世界恐怕必須嚴陣以待。

日期:2024-03-13

投資理財

蘋果壟斷音樂串流、遭歐盟重罰617億,高盛也將其踢出「必買名單」

蘋果公司近期在美國才爆出Vision Pro退貨潮,屋漏偏逢連夜雨,歐盟執行機構歐盟執委會3月4日也對蘋果公司處以高達18億歐元(約617億台幣)的反壟斷罰款,背後原因是蘋果被指控濫用其在音樂串流應用市場上的主導地位。

日期:2024-03-05

產業時事

蘋果10年造車夢碎、3c成長減...馬斯克、中國樂歪 霸業終點已現?老謝:全世界在看股神如何應對

這兩天全球最重磅的新聞恐怕非蘋果放棄10年造車計劃莫屬!2014年馬斯克在新科技賽道上奔馳,成為全球最亮眼的科技新秀!

日期:2024-03-02

產業時事

蘋果營運長上周才為鴻海來台 據傳本周就宣布「不玩電動車了」 Apple史上最燒錢計畫喊卡 下個殺手應用在哪?

蘋果史上最昂貴的產品計畫Apple Car開發案據傳喊卡後,下個成長動能在哪裡,能接替iPhone成為下個殺手級應用是啥,大家都非常好奇。堪稱是華爾街最懂蘋果分析師的Gene Munster,原本預估蘋果有50%機會開發出Apple Car,為蘋果創造iPhone之後的全新成長動能,但本周他對於蘋果傳出終止長達十年的電動車計畫Project Titan(泰坦計畫),仍難掩驚訝。Gene Munster估計,蘋果每年投入Apple Car的研發支出達10億美元(逾300億台幣),因此可以說電動車是蘋果歷來最昂貴的產品研發計畫。他在接受美國財經電視頻道CNBC訪談時提到,若蘋果沒有完全放棄電動車的夢想,或許併購目前財務不佳的電動車品牌Rivian,是不錯的替代方案。

日期:2024-02-29

投資理財

玉山銀行「理財快易通」服務全新升級 一指快速完成全方位資產配置

近年全球經濟環境受多重因素影響,投資市場瞬息萬變且波動性大,要迅速回應市場變化、並且適切地調整資產配置有其難度;再加上一般人忙於工作與生活,鮮少有時間對市場進行深入研究,以致難以及時發現並掌握潛在投資機會。為協助顧客掌握市場脈動並做出有效的投資判斷,玉山銀行推出全新升級的「理財快易通」服務,結合理專專業諮詢與數位交易的雙e化服務模式,打造即時且安全的理財產品交易機制,顧客僅需登入玉山個人網路銀行(行動版)或行動銀行App,即可一次確認多項產品的交易內容及相關約定事項,快速完成專屬的個人化資產配置與部位調整。

日期:2024-02-19

投資理財

台股龍年報喜!收盤狂飆548點,台積電創697元新天價…外資狂敲562億元,萬九要來了?

今周刊編按:美股4大指數全面上漲,帶動台股周四(2/15)開紅盤,以上漲568.38點、18664.45點開出,隨後漲勢擴大,指數大漲逾600,台積電(2330)上漲63元、漲幅超過8%,最高來到709元,市值激增1.6兆,來到18.3兆同創歷史新高。在台積電的領軍下,台股終場上漲548.5點或3.03%,收在18644.57點創下新高,成交量也來到4926.96億元。觀察3大法人動向,外資狂敲562.57億元;自營商回補64.07億元,投信則賣超11.08億元,3大法人合計買超615.56億元。

日期:2024-02-15

投資理財

台股、基金、保險一次看 金龍年全方位理財大計

面對即將結束的升息循環,金龍年被視為溫和復甦的一年。新的一年,投資策略與觀戰重點為何?《今周刊》採訪各擅勝場的投資達人,深入剖析台股後市展望。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夏普最新電子紙、透明螢幕,鴻海嘉年華曝光!面板事業靠新技術「止損」?成各界關注焦點

貓頭鷹造型的療癒扇、XR(混合實境)眼鏡、電子紙看板、透明螢幕,是日本電子大廠夏普於1月剛結束的CES展覽上展出的最新產品,於4日也在母公司鴻海一年一度的嘉年華會上曝光。

日期:2024-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