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iPhone代工大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戰爭摧毀通訊設備也不怕!和碩砸數十億佈局「這系統」躍上國際舞台,下一步搶低軌衛星商機

iPhone代工大廠和碩6日與微軟、伸波通訊等業者舉辦聯合記者會,而活動的內容,竟是與衛星商機有關。

日期:2022-10-06

產業時事

iPhone代工大廠和碩突換執行長!剛過73歲生日,廖賜政宣布卸重任,新任共同執行長是誰?

電子代工大廠和碩今(11)日突宣布,執行長廖賜政將於8月12日卸下公司總經理暨執行長職務,由兩位「總經理暨共同執行長」鄧國彥與鄭光志接任。

日期:2022-08-11

投資理財

2021兩岸三地1000大企業市值排行 雙勢猛進 半導體大國對決、電動車合縱連橫

電動車、半導體,這是本刊2021年兩岸三地1000大企業市值排行的兩大關鍵字。過去一年,中國的蔚來市值大幅成長,台灣的鴻海MIH平台正式落地;而雖受美國制裁,中國「半導體國家隊」市值排名卻不退反進,台灣IC產業則已邁入下一發展期。突飛猛進的「電」、「導」企業軍,將如何刻畫未來一年中港台三地的產業與經濟地貌?

日期:2021-05-05

產業時事

不只緯創!蘋果半年內盯上3家代工廠 無視「這原則」恐遭踢出供應鏈

iPhone代工大廠緯創的印度工廠因勞權糾紛驚傳暴動,蘋果撂話將其列入觀察名單。今昔相比,蘋果的ESG火力似正重新調校,開始瞄準「製造代工廠」。

日期:2020-12-23

財經時事

和碩私有化鎧勝 解讀童子賢的盤算

iPhone代工大廠和碩宣布,將旗下持股六成的金屬機殼廠鎧勝-KY私有化,這究竟是要粉碎鎧勝賣給立訊的傳言?還是為和碩、立訊的合作留伏筆?

日期:202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