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一期一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曾寶儀擁抱安樂死老人!104歲人瑞還在大學教書、無慢性病,卻想離開世界「與老人最後對話的人生體悟」

在瑞士,我和104歲的人瑞擁抱,我們就像來自地球兩端的忘年之交,他讓我聽見生命的歡樂頌,我開始不斷與7年前的自己對話。

日期:2024-04-03

職場生活

江戶前壽司的熟成美味

位於台北市的壽司名店「鮨二七」,特色是熟成過後的「旨味」,採無菜單方式供餐,這基調鮮美的一頓,唯一的缺點是太難訂位。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花時間 玩樂子

插花不僅可怡情養性,更可為生活注入風雅情趣。透過選用時令花材和葉材,插花成為居家生活換季的一頁風景。從居家生活花藝、大型裝置花藝到日本花道,三位花藝師分享不同領域的花藝視角,邀請人們透過插花,培養對美感生活的敏感度,從花的生命週期中與自然對話,發現療癒身心靈的無窮花藝樂趣。

日期:2024-01-03

職場生活

喝杯傳奇抹茶!進入神秘的金澤「錢屋」免跑日本…米其林二星主廚高木慎一朗客座飛花落院

日本G7高峰會晚宴主廚、米其林二星「錢屋」主理人高木慎一朗於10/5、10/6快閃台灣中部知名餐廳「飛花落院」客座,一套8880元,推出即完售。傳承400年的金澤懷石—本格派加賀料理,席間精心設計10道料理,並搭配 390 年悠久歷史的酒造「福光屋」。席間替客人刷一碗與錢屋相同的抹茶,讓他們在享用美食美酒的同時,還能一窺金澤高雅優美的深厚茶道,帶領食客進入神秘的金澤錢屋。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他跟在趙藤雄身邊學會「凡事要留退路」,力麗觀光董座蔡宗易的人生3次轉彎:每天都在歸零

因為母親的一句「讀軍校,你會一輩子不自由。」蔡宗易的人生轉了個彎,大學念社會系,退伍後進入力麗紡織,從基層拚到董事長特助。其後跟在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身邊,直到2016年再度回鍋老東家,擔任力麗觀光董事長。力麗集團董事長郭銓慶當時交給他兩項任務,一是評估高雄、杭州兩家不賺錢的飯店,是否要繼續投資?二是負責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開幕。他加入力麗觀光後從零拚出好成績,2018年、2019年營收破5億,直到疫情爆發才由盈轉虧。今年10月,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開幕,要在競爭最激烈的南投,與頂級飯店拚搏。

日期:2023-09-21

職場生活

從卡門、天鵝湖到蔣勳談梵谷 「張榮發基金會藝術季」等你來敲門

「2023張榮發基金會藝術季」22日以絢麗流沙揭開序幕,今年的藝術季將從9月一路貫穿到11月,超過30檔藝文饗宴陸續登場,觀眾可聽到蔣勳談梵谷、前史博館長張譽騰帶你神遊世界十大博物館、經典芭蕾舞團舞劇《胡桃鉗》、《天鵝湖》、小提琴名家呂思清與長榮交響樂團演出《永恆梁祝》等,系列活動與卡司超亮眼。

日期:2023-08-22

職場生活

讓別人笑不是責任卻是我想做的事!鍾欣凌給20歲自己的信:請一定要懷抱夢想,妳的50歲挺好的

剛得知20年前的書要重新整理出版時,我開心得想轉圈圈!當時年輕的我正進入演藝圈,透過文字把生活的觀點和對未來的夢想,介紹給還不認識我的讀者;隨著時間和經歷的累積,依然對世界充滿好奇,依然熱情樂觀,但難免很多想法有所改變,所以很認真地把舊書從頭到尾讀過一遍,打算在新書開頭分享20年後的心情和領悟。

日期:2022-10-19

職場生活

金鐘57》透過在地人的眼睛,重新認識這土地!50歲的曾寶儀送自己一份大禮:我要用喜歡方式「成為老嫗」

編按: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10月21、22日登場,出道27年、一向給人陽光印象的曾寶儀,今(2022)年2/21歡慶人生半百,主持的療癒系旅遊節目《我們回家吧》也風光入圍金鐘獎,她透露美食、人情味2大要素支撐著這個節目,坦言很享受每一次能透過來賓的視野,帶著觀眾一起品嘗道地美食,並走訪他們的家鄉、重新認識這片土地。1973年出生的曾寶儀,因「逢九不過」的習俗,今年提早慶祝50歲生日。她在臉書笑稱「自己已經活了快半個世紀」,坦言:「從渴望全世界認同我的年紀,走到了學習與自己和平共處接納真正自己的年紀,What a wonderful journey!(多麼美妙的旅程!)」(原文刊載於2022/2/21,更新時間為2022/10/13)

日期:2022-10-13

競爭力

18歲淋巴癌末被判壽命剩7天...他化療電療咬牙全下「多活18年」:老天不按牌理出牌,我也要!

曾被醫生宣判只剩7天餘命,他活得精彩!若您的生命還有22,000天,您怎麼活好每一瞬間?(原文刊載於2019/10/17,更新時間為2022/6/23)

日期:2022-06-23

職場生活

把生態保育視為無上樂趣踏查幽幽山林36年 國家公園「老蓋仙」 在晨嵐裡親炙太魯閣的靈魂

在國家公園服務36年,人稱「老蓋仙」的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處長游登良,終於準備卸甲。但在最後十幾天,他繼續數十年如一日的事,清晨4點,他再走到峽谷山道,慢慢地、用心地感受著這個他靈魂歸屬之地。

日期: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