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中年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二○二四兆豐銀行財富論壇 ,解密資產最佳配置策略

全球經濟預期軟著陸,同時伴隨選舉、地緣政治等因素,投資市場步步為營,三月廿七日兆豐財富論壇登場,引領理財貴賓掌握投資方向、財富穩健成長。

日期:2024-04-17

品味人生

為什麼姊妹都罹乳癌?醫師:7種人乳癌風險高,有家族史更要注意

乳癌是女性的頭號殺手,具有乳癌家族史的民眾更要提高警覺,二等親以內都要特別注意。除了健康飲食、規律運動之外,一定要定期接受乳房X光攝影檢查,早期乳癌的存活率相當高,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才能擁有較好的生活品質。

日期:2019-10-09

投資理財

夏韻芬教你安穩理財3階段 退休避免成為下流老人

低薪時代難以靠薪水致富,且養兒不見得可以防老,存下千萬退休金成為許多人遙不可及的夢想,知名廣播節目主持人夏韻芬日前受邀主講「樂齡新富學投資理財講座」,分享人生三階段的理財之道,透過正確投資觀念,老後不必為錢擔憂。

日期:2018-08-27

投資理財

他靠兩張圖 每次出手賺二成

步入中年的你,看似有房、有車、有子,收入頗有提升,事實上,也是花錢最凶的時候。如何在投資理財攻守兼備?知名網路財經作家薛兆亨自創的「五線譜投資術」,不但讓他邁向財富自由之路,而且不用盯盤、每次出手都賺二成,適合工作忙碌的上班族。

日期:2016-05-19

職場生活

中年,是人變成熟或倒退發展的轉捩點

到了中年,人的心中會產生依戀與別離、破壞與創造、男性氣概與女性氣質、年輕與衰老等對立。而中年期的課題,就是接受這種內心的兩極性並加以整合。

日期:2015-03-27

投資理財

退休財務長 人生先苦後樂的五項修煉

五十歲退休,從企業的夥計改當自己生命的老闆,是許多上班族夢寐以求的目標。陳為國四十歲前財富歸零過三次,卻能在十年內重新達到財富自由,他歸功於自己與眾不同的「二流管理」。

日期:2012-10-25

職場生活

突破是種習慣

挫折與壓力是走紅必須付出的代價,整個華人市場規模越來越廣,用心經營下去,也許未來魔術師跟醫生一樣,都會是父母望子成龍城鳳的目標。

日期:2010-07-22

財經時事

劉維琪:營造美好的學習經驗 張光正:全人教育在中原 P.112

即將行「成年禮」的中山大學,與步入「中年期」的中原大學,在校長劉維琪與張光正一股往前衝的熱勁帶領下,處在多數眾多依循軌道發展的大學當中,展現出氣象翻新的轉型風貌與氣氛,顯得與眾不同。永嫌時間不夠用的劉維琪,要為中山下一個二十年,塑造「美好、難忘的學習經驗」的願景。張光正則表示,原創校四十四年以來,「全人教育」就一直是中原的傳統;未來,他還是繼續將「全人教育」的理念,落實在新一代中原人的身上

日期:1999-08-19